全新 1.0 升迷你戰力報到台灣車市,本次是由充滿法式氣息的 Peugeot 品牌熱力呈現。Peugeot 台灣總代理寶嘉聯合於 7 月 16 日地點假內湖國礎湖水裔新設住宅,發表全新 107 車系,繽紛奪目的 7 種車色一次到位。車系搭載之 1.0 升排氣量汽油引擎,更榮奪 2007 年~2010 年國際引擎大賞肯定。三車型的配備編排,提供台灣消費者有入門花都時尚版售價新台幣 57.9 萬元、中階左岸魅力版售價落在 59.9 萬元、而頂級旗艦車型羅浮經典版售價則為 63.5 萬元。

Peugeot 台灣總代理寶嘉聯合於 7 月 16 日假台北內湖精品住宅「國礎湖水裔」舉辦 107 上市發表會,三個車型的編成,提供台灣消費者有入門花都時尚版售價新台幣 57.9 萬元、中階左岸魅力版售價落在 59.9 萬元、而頂級旗艦車型羅浮經典版售價則為 63.5 萬元。
Peugeot 107 花都時尚版 左岸魅力版 羅浮經典版
售價 57.9 萬 59.9 萬 63.5 萬
引擎 鋁合金直列三缸引擎
排氣量 998c.c.
馬力提供 68 匹/6,000rpm
扭力提供 9.48kgm/3,600rpm
平均油耗 21.74km/l (歐盟 NECD)
年油耗量 714 公升
能源效率等級 1 級 (1,200c.c.排氣量以下)
雙前座氣囊
前座車側氣囊
車側氣簾
後方倒車雷達
前方駐車雷達

音響 MP3 讀取
AUX-IN 輸入
Navipack 多媒體影音系統

GPS 衛星導航

4.3 吋觸控式螢幕

藍芽免持聽筒

迷你級距的都會型小車,在現今擁擠的都會區內,無非是城市購車者絕佳的選擇項目,Peugeot 品牌以其百年傳統,在小型車的打造上展現自家工藝,回顧 107 車系的血系傳承,以「1」字頭的首輛轎車作品-104 車系,生產於 1972 年至 1988 年間,提供四門房車與雙門掀背雙車型選擇,全球總計銷量達 1,624,992 台,首奠定了 Peugeot 在小型車市場之重要地位。而其後繼車款 106 車系誕生於 1991 年,不僅提供雙門、四門掀背雙車型,更還包含了 GTi 性能車款。106 車系至 2003 年停產後,全球銷售成績累積到 2,798,300 輛,更超越 104 老大哥的產品銷售總量。

源自法國 Peugeot 百年造車工藝,107 車系擁有靈巧的車身造型,特別是車頭的有趣設計,綻放著浪漫微笑表情,輕易掠奪凝視的目光。

107 車系,總是笑臉迎人

全新第一代的 107 車系,全球發表於 2005 年日內瓦車展,當時三位一體的孿生兄弟車款,另有 Toyota Aygo 與 Citroen C1 兩作品,於車壇掀起一股討論話題。而 107 車系首波小改款工程的進行時間落於 2008 年 11 月,小改款後作品也是本次導入台灣的車系版本。在外觀的展現,引用當時 Peugeot 品牌愛好的單體式大幅開口水箱護欄與下進氣壩,其上網格進氣口與前保兩側新開的進氣柵孔,讓 107 的開口笑變得相當俏皮,並於之中跨入一道鍍鉻橫幅飾板,閃亮銀迎人。短捷的車頭引擎蓋與前擋風玻璃呈現平整的角度整合,有助於車前氣流的引導,同時更顯短懸車頭的俐落敏捷。

107 車系獨具法式品味的時尚外型,車頭以品牌家族識別獅徽與晶亮有神貓眼頭燈組,結合大型進氣壩,不僅展現 107 活潑及動感個性。車尾部份,以後擋風玻璃即為尾門的設計,大面積後視窗提供良好視覺穿透性。

車側部分流線的頂篷與側窗開幅,讓原有小巧車身更顯靈巧刁鑽,前後輪弧的外顯,打造了車輛些許運動感受,同時提供車輛更為寬闊的視覺感受。車輛輪圈選用 14 吋大小搭配,鋁質輪圈則提供消費者選購。107 車系的車尾造型,是作品最為活潑前衛的焦點,以大面積玻璃尾門構成後廂門,直立式尾燈組與頂篷第三剎車燈構成ㄇ字型三點亮區。厚實的下保桿上貼附著有黑色強化塑料保護,在車輛輕微碰撞時,提供保桿與烤漆表面的保護。且車系 7 種車色一次同步上市,多元選擇包含有幻象黑、梵谷黃、騎士灰、尼斯藍、波爾多紅、楓丹白、香榭銀等 7 款。

107 車系厚實的下保桿上貼附著有黑色強化塑料保護,在車輛輕微碰撞時,提供保桿與烤漆表面的保護。
主打法式輕時尚的 107 車系,本次七個車色一次到位,即刻展演 107 繽紛魅力。

國際引擎大賞加持,1.0 升動力引擎

在動力的選用上,107 搭載有 Toyota 所提供之 1.0 升全鋁合金直列 3 缸引擎,氣門機構以雙凸輪軸搭配可變汽門正時技術,提供 68 匹最大馬力與 9.48kgm 峰值扭力,達到優異的引擎功率輸出,更成為 2007 年~2010 年國際引擎大賞 1.0 升排氣量以下引擎最高榮耀。結合具備車輛蠕行功能的 Aisin 2-Tronic 5 速自手排變速系統,讓 107 車系之油耗表現達到 21.74km/l 之成績 (歐盟 NEDC 測試結果),同時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109g/km。

107 搭載蟬聯 2007 年至 2010 年國際引擎大賞之 1.0 升汽油引擎,結合 5 速自手排變速系統,優異節能表現達到 21.74km/L 油耗成績,國內經濟部能源效率等級列為 1 級,同時年油耗量落在 714 公升。

簡約的車室內裝,107 打造出舒適、簡單且柔和的乘用環境。三輻式方向盤前方為兩具分離式圓型儀表,以一大一小呈現車輛時速與引擎轉速等資訊,車內空調出風口同樣以圓形的摩登式樣呈現。乾淨俐落的中控台,整體造型圓弧飽滿,中間的空調系統利用三圓盤調整,視覺上相當分明易於辨識。而在寶嘉聯合的安排下,身為旗艦車型的羅浮經典版作品,更提供有 Navipack 多媒體影音系統,整合 4.3 吋觸控式螢幕與 GPS 衛星導航功能。音響系統除了 CD、MP3、WMA 格式讀取,更有 USB 與 AUX-IN 前置式外接音源輸入,並且加入支援 i-Phone 音源輸入,為提供車主多元化娛樂需求。

車室內裝部份,107 以簡約、柔和營造舒適乘坐氛圍,飽滿造型、操作易就手的中控台,以大量圓形為主要元素,如圓形儀錶輔以圓形空調出風口,加上三圓盤操作之空調系統。
三輻式方向盤前方為兩具分離式圓型儀表,以一大一小呈現車輛時速與引擎轉速等資訊,車內空調出風口同樣以圓形的摩登式樣呈現。
107 之前移式的車艙設計,以求擴大車內空間表現,而特殊設計之車椅,利用前排低後排高的劇院式設計,使後座乘員同享前方開闊視野。

在車輛的底盤與車體架構,107 擁有 High Yield Strength Steel 高剛性車體打造結構,並獲得 Euro NCAP 4 顆星安全撞擊評價,懸吊系統搭配前麥花臣附防傾桿、後半拖曳臂附扭力樑。車輛安全配備包含雙前座 SRS 氣囊與雙前座側邊氣囊,同時在左岸魅力版與羅浮經典版加上左右兩具車側氣簾。前座安全帶具有自動緊束與束力限制功能。電子式安全系統的提供,包含有 Bosch 8.0 ABS 防鎖鎖煞車系統,整合 CSC 彎道穩定控制、EBD 煞車力道分佈等功能。

Peugeot 107 車室前座安排有電動窗,後排座椅則為手動通風蝴蝶窗。

購車有機會獲得法國精品大禮

Peugeot 107 的全新發表,寶嘉聯合為了慶祝車系粉墨登場,拉出喜慶長紅的銷售表現,配合著品牌獨有的摩登法式魅力,凡搶先訂購 107 車系的消費者即有機會獲得同樣源自法國的 Louis Vuitton 精品,由 7 月 23 日起,每逢週五抽出 2 名幸運得主,抽獎時間分別為 7 月 23 日、7 月 30 日、8 月 6 日、8 月 13 日等 4 週 8 名得主。有意前往預先賞車之民眾,寶嘉聯合將於 7 月 17 日與 18 日兩天,保留於國礎湖水裔進行,在別具法式情調、時尚氛圍之賞車空間,配合著碧湖畔歐式精緻建築風格,打造出難得且獨特的賞車場地,共邀一賞新車的魅力饗宴。

寶嘉聯合為提供別具法式情調、時尚氛圍之賞車空間,將於 7 月 17 日~18 日周末假內湖文德捷運站附近的國礎湖水裔舉辦 107 VIP 預賞活動,活動時間為 7/17、18 下午 2 點至晚間 8 點。

全新 Peugeot 107 車系售價開在入門花都時尚版新台幣 57.9 萬元、中階左岸魅力版售價落在 59.9 萬元、而頂級旗艦車型羅浮經典版售價則為 63.5 萬元。在目標月銷數量上,寶嘉聯合表示 107 車系每月掛牌目標可達 60 輛上下,主力車型為中階左岸魅力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