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汽車品牌 Mercedes-Benz 旗下最暢銷車系 C-Class,在 2007 年 3 月 W204 世代房車發表後,以及 2007 年 11 月 S204 世代 Estate 旅行車系上市,至今已創下全球 100 萬輛的銷售佳績,成為 Mercedes-Benz 中流砥柱之品牌車系,同時象徵著產品內涵符合著全球消費者之所求。C-Class 產品自 2007 年 1 月全球發表後,依舊保有著強勁的銷售力道,在台灣市場也是如此,由 2010 年 1 月截至 7 月底的統計數據,C-Class 今年度在台灣掛牌數已達 1,062 輛規模,成為台灣賓士於台灣市場的重要戰力。

德國汽車品牌 Mercedes-Benz 旗下最暢銷車系 C-Class 於 2007 年發表後,至今已創下全球 100 萬輛的銷售佳績,在全球實際交車數輛看來,C-Class 房車突破 84 萬輛,同時 Estate 旅行車系則擁有超過 16 萬輛之譜。

Mercedes-Benz 市場行銷執行副總裁 Joachim Schmidt 博士表示,C-Class 是目前 Mercedes-Benz 銷量最佳的產品,因此對於品牌而言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在目前廠方所公佈的統計資料看來,2010 年 6 月單月紀錄,C-Class 房車奪得全球同級車銷售冠軍,Estate 旅行車系則達到單月銷售量成長 20%之佳績。在全球實際交車數輛看來,C-Class 房車數據突破 84 萬輛,同時 Estate 旅行車系則擁有超過 16 萬輛之譜,逐步逼近著上一個世代 C-Class 所寫下的 190 萬輛紀錄。

Mercedes-Benz 市場行銷執行副總裁 Joachim Schmidt 博士表示,C-Class 是目前 Mercedes-Benz 銷量最佳的產品,因此對於品牌而言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
廣  告

目前全球最大的 C-Class 房車銷售市場是美國地區,佔全球總量達到四分之一強,緊接著則以德國與中國地區分居二三名。為了常保車系戰力,Mercedes-Benz 持續加強 C-Class 於節能性能上的科技表現,在目前 C 180 CGI BlueEfficiency 與 C 200 CGI BlueEfficiency 之上加入了 ECO start-stop 引擎怠速熄火功能,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車款達到 10%的二氧化碳排放減量,同時佐以缸內直噴技術,讓引擎輸出效率更為優異。

全球市場對於 C-Class Estate 旅行車系之需求日漸攀升,德國市場在 2010 年 6 月間比起去年同期達到 6%成長,西歐地區達到 19%之成長,至於日本則有 47%之成長,讓日本成為全球第 4 大 C-Class Estate 市場。

目前最受消費者歡迎的 C-Class 引擎則為 C 220 CDI BlueEfficiency 上的 2.2 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亦可選配 ECO start-stop 引擎怠速熄火功能,並將推出全新 6 速手排變速箱版本,此將達成 22.7km/l 之平均油耗,同時二氧化碳排放量可由 127g/km 降低至 117g/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