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一代 Sonata 和 ix35 以降,韓國 Hyundai 開啟全新世代的「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設計語言,讓 Hyundai 品牌在設計美學上更為前衛創新。而 Hyundai 這股流體雕塑風潮,在今年 9 月底的巴黎車展上,也將吹拂至全新 B 級距 MPV 作品-ix20,徹底顛覆傳統 MPV 車款的方正箱型風格。

在今年 9 月底的巴黎車展上,Hyundai 將推出全新小型 MPV 作品 ix20,再度展現 Fluidic Sculpture 流體雕塑設計美學。

瞄準歐陸市場而來,全新 ix20 乃由 Hyundai 位於德國 Rüsselsheim 的歐洲研發中心所主導。Hyundai 表示,全新 ix20 乃繼 ix35 之後,第二款納用 Fluidic Sculpture 流體雕塑設計語彙的歐陸市場產品。一如 ix35,Hyundai 以 crossover 跨界概念打造全新 ix20,除了 MPV 既有的豐富空間機能外,ix20 也將提供動感的駕馭樂趣。

廣  告

今年巴黎車展上,Hyundai 特別擴大展示區域,以容納更豐富多元的展出車款。除了全新 ix20 外,原廠也將帶來升級版本的 i10,全新 1.0 升引擎擁有僅為 99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藉由巴黎車展的時機,Hyundai 也將大力宣傳其 Blue Drive 環保動力概念,展現符合當前趨勢的品牌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