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Hyundai 汽車品牌於國內的柴油休旅力作 Santa Fe 車系,在國外市場以韓版與歐規陸續進行小改款工程後,如今在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的導入下,將以 2011 年式車系進入台灣市場販售。在產品的重點更新,搭載有全新 e-VGT R2.2 柴油引擎與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經過小針美容的車系外觀,亦有了更剽悍的動態展現。車系售價以目前南陽實業所開出的預接單價為入門豪華版 100.9 萬與旗艦版 108.9 萬元。

全新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在國內南陽實業的導入下,將於 2010 年底進行發表,目前則開出預接販售,價格落在入門豪華版 100.9 萬與旗艦版 108.9 萬元。

動力引擎的搭載,本次柴油 Santa Fe 所擁有的全新動力心臟為一具 2.2 升 e-VGT R 系列引擎,擁有 197 最大馬力,與現有之 2.2 升 VGT 引擎相較之下大幅提升動力值達 42 匹之強。同時峰值扭力亦提升有 7 公斤米,達到 42 公斤米,同樣提供於引擎轉速 1,800~2,500 轉之間。標配上全新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給國內消費者參考。

全新動力與傳動編成,成為小改 Santa Fe 之重點革新,運用有一具 2.2 升 e-VGT R 系列引擎,擁有 197 最大馬力,同時峰值扭力達到 42 公斤米。(圖片截自 http://www.hyundai.com/kr)
廣  告

在車系外觀的變動上,國內 Santa Fe 依循著韓規車系的小改變化,在水箱護欄上佐入三橫肋幅柵欄,並選擇與車身同色塗裝,再加入延伸於引擎上蓋的鈑件折痕,豐富了線條的多樣性,更賦予小改款 Santa Fe 更具精神的車頭造型。特別在保桿部分,亦搭入如同 ix35 車系般的飛翼霧燈組、稜線保桿刻痕與強化塑料下包覆,讓全新 Santa Fe 加強了既有的運動化感受。

在車系外觀的變動上,國內 Santa Fe 依循著韓規車系的小改變化,在水箱護欄上佐入三橫肋幅柵欄,並選擇與車身同色塗裝,在保桿部分,亦搭入如同 ix35 車系般的飛翼霧燈組。(圖為韓規 Santa Fe,圖片截自 http://www.hyundai.com/kr)

車側線條雖未有明顯的改觀,但就車頂行李架的部分,全數採用霧面鍍鉻鋪成。車尾則就燈組進行小針美容,以銀底紅色鉤邊燈組,內搭兩具圓燈設計,視覺上以分明的色調搭配,打造出更為明亮顯眼的車尾視覺感受。

車尾則就燈組進行小針美容,以銀底紅色鉤邊燈組,內搭兩具圓燈設計,視覺上以分明的色調搭配,打造出更為明亮顯眼的車尾視覺感受。

南陽實業表示,目前就全新小改款 Santa Fe 的細節規格配備仍待最後確認,車系將於 2010 年底進行發表,並於近期展開新車媒體見面會。車系預接單價則落在入門豪華版 100.9 萬元、旗艦版 108.9 萬元。至於現行 2.7 升汽油版 Santa Fe,是否會如同海外市場以 2.4 直四汽油引擎所取代,則仍採取低調的態度,表示目前仍在評估當中。關於全新小改柴油 Santa Fe 細節消息,U-CAR 將為讀者持續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