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電影「變形金剛」中「大黃蜂」身份風靡全球的 Chevrolet Camaro,即將在 11 月舉行的洛杉磯國際車展中再添新員。Chevrolet 宣佈,將在 11 月 17 日開幕的 2010 年洛杉磯車展,帶來全新敞篷版本的 Camaro Convertible,以上空開篷之姿化身為真正的「變形金剛」。

以電影「變形金剛」中「大黃蜂」身份風靡全球的 Chevrolet Camaro,即將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中衍生出全新 Camaro Convertible 敞篷車型。

原廠表示,全新 Camaro Convertible 將提供與雙門轎跑車款相同的車型編成,基本款車型將搭載排氣量 3.6 升的 V6 引擎,藉由缸內直噴技術和 VVT 可變汽門正時系統,能夠提供 312 匹最大馬力。SS 車型則採用北美肌肉車款慣見的 V8 引擎,在 6.2 升的驚人排氣量下,帶來 426 匹最大馬力。變速箱方面,Camaro Convertible 將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並備有六速自排變速箱作為選配項目。

廣  告

而美國知名百貨公司 Neiman Marcus,在近期即將發行的「Christmas Book」耶誕專刊中,也特別遴選全新 Camaro Convertible,列為今年推薦的耶誕禮物選項。Chevrolet 特別以 Camaro Convertible SS 為基礎,打造限量 100 輛的 Neiman Marcus 專屬特仕車,為其披上 Deep Bordeaux 渤多深紫烤漆車色,並以兩道寬板飾條貫穿車身中央,平添獨特魅力。

美國知名百貨 Neiman Marcus 也搶搭新車熱潮,在今年「Christmas Book」耶誕專刊中,推出 Camaro Convertible 限量特仕車,以獨特的外觀與內裝配色用料,增添產品的獨特性格。

在 A 柱和軟頂車篷用色上,Neiman Marcus 特仕車也擁有專屬的配色,增添其獨一無二的獨尊身份。座艙內部,琥珀色與黑色皮格交錯叢生,細部也以紅色縫線車邊,營造出富郁強烈的視覺感受。此外,Deep Bordeaux 配色也出現在車門飾板和儀錶等處,使車室質感更形提升。

Chevrolet 表示,基本款 Camaro Convertible 的建議售價訂在 30,000 美元,並預計在 2011 年 2 月進駐北美展間。而搭載 6.2 升 V8 引擎的 Neiman Marcus 特仕車,建議售價則為 75,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