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年前,賽車先驅 Louis Chevrolet 成立 Chevrolet,為這個擁有豐富賽事傳統的品牌揭開歷史篇章。為了慶祝品牌成立跨足一世紀,Chevrolet 近期便派出素有「美國精神號」稱號的 Corvette 車系,推出 Centennial Edition 紀念特仕車型,以專屬的設計元素,和 Corvette 一貫的性能水平,為 Chevrolet 成立一世紀做出見證。

2011 年適逢 Chevrolet 品牌 100 週年慶,Chevrolet 近期便推出 Corvette Centennial Edition 紀念特仕車型,為品牌成立一世紀做出見證。

Chevrolet 將以原廠套件的方式,將 Centennial Edition 套件提供給包含 Grand Sport、Z06、ZR 1 等 Corvette 全車系選用。Centennial Edition 套件賦予 Corvette 神秘的黝黑外觀,Carbon Flash Metallic 烤漆成為 Centennial Edition 特仕車型的主要視覺基底,車身中央則以寬版消光黑條紋貫穿,展現道地的賽事血統。

Chevrolet 特別為 Centennial Edition 特仕車型設計專屬徽飾,以品牌創辦人 Louis Chevrolet 頭像和數字「100」的搭配組合,點綴於 B 柱和輪圈中心等處。

輕量化鍛造的 5 幅 V 字樣式鋁圈,同樣也以消光黑烤漆處理,為 Corvette Centennial Edition 特仕車型帶來高度的外觀一致性;而針對 Z06 車型,細幅的紅線飾邊,搭配搶眼的紅色煞車卡箝,也在一片肅黑視覺中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廣  告

為突顯百年特仕身份,Chevrolet 特別為 Centennial Edition 特仕車型設計專屬徽飾,以淺色系的「100」數字為底,以剪影方式嵌入品牌創辦人 Louis Chevrolet 頭像,並將其點綴於 B 柱和方向盤中央等處以辨其獨特身份。而在車頭的方格旗廠徽內,以及座椅頭枕處,也額外加入「100」字樣點明百年風華。

座艙內部,Centennial Edition 特仕車型則以黑色皮革搭配防滑麂皮材質,並以對比的紅色縫線進行點綴。

座艙內,中控台以大面積的黑色皮革包裹,並輔以對比的紅色縫線車邊。而在車門把手、中央扶手、方向盤、排檔、手煞車和座椅表布等區塊,Centennial Edition 特仕車型則選用麂皮材質,以提供優異的接觸手感並達到止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