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甫接獲 Toyota 在台製造廠國瑞汽車公司通知:由於日本豐田汽車供應該公司產製新車所需零組件之恢復情況較原計劃快速,故國瑞汽車工廠生產線自 5 月 23 日起,將產能提升至正常情況下之 60%。並且自 6 月開始,生產台數亦將回復至地震前之最大產能水準。

由於日本豐田汽車供應新車零組件恢復快速,所以國瑞汽車自 5 月 23 日起將產能提升至正常情況下之 60%,且自 6 月開始就可回復地震前之最大產能水準。

日本東北地區發生強震迄今,因受限於上游零組件短缺之影響,國瑞工廠原已公佈 4 月 25 日起至 6 月 3 日進行生產調整,並調整產能至正常情況下的 30%。而現在原廠供應新車生產所需零組件之能力已快速恢復,對於先前 Toyota 新車交車期較長之情況,亦可望在短期內解除;新車產能的恢復,對和泰汽車的績效與銷售業績將有相當之助益。

廣  告

而根據和泰汽車表示,在此段受地震影響的期間內,特別要對消費大眾的支持與已訂車客戶的耐心等待,表達最高的感謝。另外,和泰汽車往年於 6 月至鬼月前的車輛銷售競賽也將如期舉行,由於目前原廠產能及供貨已恢復正常,將可供給充足的新車給予消費者,讓銷售端可在新車銷售競賽期間,握有更多的致勝籌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