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因 ix35 及 Santa Fe eVGT 在全球皆有不錯的銷售成績,致使原廠可供應台灣市場的新車零件受限,在積極與韓國原廠協調供貨之後,目前對於現代汽車在台灣的新車供應已無虞。而為了進一步強化銷售表現,南陽表示將會在本週假日以店頭上市方式發表兩款新車,包含了首度新增四輪驅動系車型的 Santa Fe eVGT 4WD,以及針對女性車主特別開發的 i30 Liz 特仕版。

南陽將在本週假日以店頭上市方式,發表首度新增四輪驅動系車型的 Santa Fe eVGT 4WD 車款,預接單價為 119.9 萬元。

根據總代理表示, Hyundai Santa Fe eVGT 自去年 10 月開放接單後,每個月皆可收到 2~300 台左右的訂單量,受到原廠新車零件供應不及的前提下,在交車數量上始終受到些許限制,南陽這一次藉由店頭上市,除了原已推出的 2WD 款外,更首度推出了採用 4 輪驅動系統的頂級車款,提供消費者更為多元化的車款選擇。

廣  告

Santa Fe eVGT 4WD 除了較 2WD 車款新增具有中央差速器鎖定機能的四驅系統之外,並追加 Keyless 免鑰匙啟動系統、第三排獨立空調系統、副駕駛座電動四向可調及自發光儀錶,接單價則為 119.9 萬元,售價與 Santa Fe eVGT 2WD 旗艦七人座車款相同,不過 Santa Fe eVGT 4WD 採標準五人座配置,第三台座椅則須另外選配。而為了讓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南陽也舉行了擴大試乘活動,消費者可以前往各經銷據點試乘。

上市前已先行曝光的 i30 Liz 版特仕車款,車型追加多項女性專屬配備,將在本周末與 Santa Fe eVGT 在店頭連袂發表上市。

上市前已先行曝光的 i30 Liz 特仕版,則是專為女性所量身訂做,除了外觀的限量專屬彩貼之外,並配置抗 UV 達 99%以上效果的前檔玻璃,車內及行李箱地毯皆採專屬仕樣,以及配備車用 Sharp 自動除菌離子清淨機,建議售價則為 64.9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