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Ferrari 首輛採用 Shooting Brake 車身造型的 GT 跑車 FF,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才正式登場,但眾多專精於提升超級跑車動力的頂尖改裝場早已摩拳擦掌,準備將這輛 Ferrari 首輛四輪驅動車款的性能表現,提升至更為驚人的表現。而位於德國的 DMC 改裝廠,繼先前開發出 Lamborghini Aventador 的改裝套件後,如今正式推出 Ferrari FF 外觀、動力及底盤的性能升級套件。

德國改裝廠 DMC 針對 Ferrari 旗下全新 FF 跑車推出完整的改裝套件,其中包含了外觀、底盤及動力部份的改裝,可將 FF 本已突出的性能表現提升至更高的境界。

有別於一般改裝廠在新車推出之際,僅是先行提供簡單的外觀空力套件,再搭配基礎的引擎電腦軟體改寫及進排氣升級, 待套件設計及車型改裝市場逐漸成熟之後,再推出進階大幅強化動力的改裝套件。DMC 可是一口氣就推出了大量而完整的改裝套件,其稱之為 Maximum 的 FF 改造計畫,可是包含了完整的外觀、性能及底盤的改裝,開發套件速度之快可說是頗為令人驚訝,也是現今唯一已針對 Ferrari FF 推出完整改裝套件的德國改裝廠。

廣  告

在外觀部份, DMC 推出了 FF 專用的全車空力套件,其中包含了前後保桿、側裙、尾翼及下擾流,其不但可塑造出 FF 更為狂野強悍的外觀風格,並可發揮擾流作用提升高速的穩定性,此外所有的外觀套件皆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換上後可減輕車身重量達到 70 公斤的效果,藉由車身的輕量化進一步強化車輛的操控及性能表現。

DMC 針對 FF 開發的外觀全車空力套件,在車尾部份具有誇張的下擾流設計,且全數空力套件皆採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所打造,換上後可減輕車身重量達 70 公斤的效果。

雖然 FF 配置的 6.3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已具備 660 匹最大馬力及 69.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但 DMC 仍為這具引擎加上了兩具機械增壓轉子本體,加上排氣效率更為優異的不鏽鋼排氣系統,再搭配專為這套增壓系統設計的進氣歧管、加大噴油嘴及進氣冷卻器,再輔以引擎電腦軟體的重新調校,一舉壓榨出 888 匹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輸出也增加至 87.9 公斤米,0~100km/h 僅需 3.2 秒就可完成,由靜止加速至 200km/h 也只需 9.1 秒,極速則可達到 340km/h 的表現。

DMC 為 FF 的 6.3 升 V12 引擎裝上一組具有雙增壓轉子的機械增壓系統,將其 660 匹最大馬力的輸出一舉推進至 888 匹,最大扭力亦提升至 87.9 公斤米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