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打造 BMW 改裝車款的德國改裝廠 AC Schnitzer,對於 BMW 車款改裝套件的開發已有豐富的經驗,日前便針對 BMW 第二代 X3 車款推出了完整的外觀、內裝、動力及底盤改裝套件,以造型內斂的改裝套件適度塑造出 X3 更為濃郁的運動風格,卻不會因此大幅變更原廠的既有造型,提供消費者更為多元化的改裝選擇。

德國改裝廠 AC Schnitzer 針對 BMW X3 發表了完整的全車改裝套件,其中包含了外觀、內裝、底盤及基礎的動力提升。

有別於一般改裝廠誇張的空力套件造型,AC Schnitzer 針對 X3 所推出的外觀改裝套件,乃是以原廠的外觀為基礎,加上了前下擾流、後尾翼及後下擾流套件,在原有的前後保桿造形下以下擾流修飾線條,讓 X3 車體外觀更具有向下延伸的視覺效果。另外所有的外觀改裝套件皆已通過安全撞擊測試,不會對原廠的車輛撞擊安全造成影響,甚且前下擾流設計亦考量到對於行人安全的撞擊防護表現,也是現今非原廠改裝套件較少見的安全設計。

廣  告

內裝部份,AC Schnitzer 則提供握感更為出色的三幅式跑車化方向盤,以及全車鋁合金飾板的配置,加上刻有 AC Schnitzer 字樣的全車地毯,較特別的是 AC Schnitzer 更提供 AC Schnitzer 輪圈造型的 iDrive 旋鈕供車主換裝,更能顯現出改裝創意上的巧思。另外 AC Schnitzer 也提供了改裝金屬踏板,讓車內的運動氣息更加濃厚。底盤部份的改裝套件,除了具有可降低車高效果及提升車輛操控表現的改裝避震器之外,更具備 18~22 吋的 AC Schnitzer 多種型式鋁圈,讓車主可依本身的需求及喜好選購。

內裝部份的改造以適度提升性能氣息為主要重點,其中包含了三幅式的跑車化方向盤、鋁合金飾板、全車地毯及輪圈造型的 iDrive 旋鈕。

BMW 針對 X3 提供了多樣化的動力配置,AC Schnitzer 目前僅針對 xDrive20d 搭載的 2.0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推出了電腦引擎改裝程式,可將原廠 184 匹最大馬力提升至 218 匹,xDrive30d 的引擎電腦改裝軟體則仍在開發中。至於在汽油動力部份,AC Schnitzer 則提供 xDrive28i 及 xDrive35i 不鏽鋼改裝排氣系統,可提供更為渾厚的排氣聲浪,與車尾改裝下擾流相互搭配,可顯現出更為強悍的運動氣息。

AC Schnitzer 藉由全車空力套件、改裝避震器及大尺碼 AC Schnitzer 鋁圈的設定,讓 X3 外觀更具有性能化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