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歐陸車壇年度盛事除了日內瓦車展之外,第 64 屆 IAA 車展也即將於一個多月後的 9 月 15 日在德國法蘭克福正式開幕。

2011 年歐陸車壇年度盛事除了日內瓦車展之外,第 64 屆 IAA 車展 (Internationale Automobil-Ausstellung) 也即將於一個多月後的 9 月 15 日在德國法蘭克福正式開幕,今年以「Future Comes As Standard」為主題的 IAA 車展,已讓各大車廠全力整備旗下最新產品與科技,以在車展上一舉抓住全球目光,其中來自巴伐利亞的 BMW 集團更是於車展開幕前,公佈了集團於 2011 年 IAA 車展上的設計示意圖,讓全球車迷預覽本次參展重心。

環繞設計營造類賽道專屬展區

BMW 集團更是於車展開幕前,公佈了集團於 2011 年 IAA 車展上的設計示意圖,而從設計圖中可以明顯看到設計師以類似賽道的概念,圈出 BMW 集團於車展當中的專屬空間。

BMW 集團展區與去年一樣大陣仗包下法蘭克福世貿中心 (Messe Frankfurt) 11 號場館,而從所公佈的幾張設計圖中,可以明顯看到設計師以類似賽道的概念,圈出 BMW 於車展當中的專屬空間,並一路延伸帶出向觀眾席傾斜的主舞台,使旗下最新車款與科技得以一字排開,在展現氣勢之餘也能讓台下觀眾大飽眼福。

向觀眾席傾斜的主舞台,使旗下最新車款與科技得以一字排開,在展現氣勢之餘也能讓台下觀眾大飽眼福。

而看到主舞台場景的網友是否覺得似曾相識,因為 BMW 旗下節能子品牌「BMW i」的首兩款全新概念車 i3 與 i8、以及 BMW 第二代 1 系列的發表地點,即是本次 IAA 車展 BMW 集團展區的一小區塊。而除了上述新車款為集團的展示重點之外,集團下 Mini 的最新車種 Mini Coupe 也同樣會於車展上現身,至於 Mini 是否會有全新的產品出現,當然也是車展的關注焦點。另外對於 BMW 集團發展史中,同樣佔據重要地位的 BMW Motorrad,以及其後的越野機車品牌 Husquarna Motorcycles 也將一併展出。

看到主舞台場景的網友是否覺得似曾相識,因為 BMW 旗下節能子品牌「BMW i」的首兩款全新概念車 i3 與 i8、以及 BMW 第二代 1 系列的發表地點,即是本次 IAA 車展 BMW 集團展區的一小區塊。
廣  告

含有諸多品牌與豐富產品的 BMW 集團,除了規劃出龐大的展區之外,本次還租借了室外場地,供民眾體驗諸如 BMW 1 系列或是 Mini Coupe 等新世代產品。其實參展無數的 BMW 對於展區的設計也頗有心得,其中集團於 2009 年 IAA 車展上的規劃,甚至被德國藝術設計學院 (German Design Council) 頒予設計類銀牌獎的肯定,至於 BMW 在 2011 年 IAA 車展開幕時會有何精采演出,令人拭目以待。

為迎接 IAA 車展的到來,BMW 也早已租借了大片戶外場地並準備了陣仗龐大的新一代 1 系列供民眾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