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汽車大廠-Kia 於 2012 年 2 月 13 日,在官方網站上公佈了代號為 KH 的新款大型房車設計草圖,這也是 Kia 第一款後輪驅動的車型。據了解,KH 極有可能是 Kia 的全新旗艦車款,Kia 官方也表示 KH 將預計於 2012 年第 2 季在韓國本土上市。

KH 是 Kia 未來的全新旗艦車款,Kia 官方也表示 KH 將預計於 2012 年上半年在韓國上市。

從設計草圖來看,KH 在車頭部分仍維持 Kia 獨特的水箱罩設計,傳承了 Kia 房車一慣的家族臉孔。KH 擁有著大型的頭燈面積,燈罩從車頭車面一路延伸至車側,表明了 KH 的旗艦車款地位。Kia 房車的引擎蓋普遍擁有著平滑的設計,因此 KH 引擎蓋的中央摺線更加彰顯其獨特性,並同時為 KH 帶來更動感的造型。

大面積的後座車窗,更顯現了 KH 滿足後座買家的旗艦車款定位,而車尾區塊型的尾燈,讓 KH 更富科技氣息。
廣  告

Kia 表示 KH 是一輛融合了現代及古典造型的獨特房車,KH 的車側以流線造型和俐落線條,貫穿了車頭車尾。大面積的後座車窗,更顯現了 KH 滿足後座買家的旗艦車款定位,而車尾區塊型的尾燈,讓 KH 更富科技氣息。Kia 也表示 KH 將於 2012 年上半年在韓國本土上市,目前 KH 在國際市場仍沒有確切的上市時程表,但在未來勢必成為 Kia 國際產品線的重點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