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 6 年後,Kia 旗下全新世代小型 MPV 終於傳出新訊,新車將以第 4 代 Carens 之姿(海外部分市場命名為 Rondo) ,結合「動態空間」作為發表主題,於 2012 年 9 月 27 日歐洲中部時間 17 時 30 分,在巴黎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概念圖先釋出,結合「動態空間」作為發表主題,Kia 旗下第 4 代 Carens ,將在 2012 年巴黎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曾為 Kia 在臺灣主力車系

雖然新世代 Carens 僅僅公布兩張概念廠圖,但仍不減車壇對它的關注,因為,Carens 車系扮演 Kia 於全球市場開疆闢土的重任,而在臺灣市場,Carens 也是 Kia 品牌銷售的主力車系,在 7 人座進口小型 MPV 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是臺灣消費者對 Kia 品牌較熟悉的車系。

第 3 代 Carens 曾於 2007 年由當時總代理太古運通導入臺灣市場,成為太古運通終止 Kia 總代理事業前,最後導入臺灣市場的幾款 Kia 產品。

當然,隨著產品世代的演替,Carens 不論是造型或者動力系統都不同以往。由 1999 年 Carens 初代問世,2002 年轉向歐風設計感的第 2 代,再到 2006 年造型與汽柴動力更精進的第 3 代,至今 13 個年頭,第 4 代終於將在 2012 年 9 月首次亮相。由概念圖來看,原廠強調新一代 Carens 構思著優雅的設計感、壓低的車身、車廂前移、長軸距以及大尺寸車輪,結合了空間感以及歷代 Kia 車款所特有的情調。

原廠強調新一代 Carens 構思著優雅的設計感、壓低的車身、車廂前移、長軸距以及大尺寸車輪,結合了空間感以及歷代 Kia 車款所特有的情調。

除了外觀造型圖外,第 4 代 Carens 目前的規格配備及其他相關資訊,Kia 還沒有公佈,不過單就外型的改變,就能夠吸引消費者關注,相信在 9 月的巴黎車展,Carens 將會是全場重要的焦點之一。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