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2012 年 7 月 23 日,Kia 發布了新一代 Forte (也有國家命名為 Cerato) 的外觀設計圖,相隔短短 1 週後,更於 7 月 30 日釋出一組原廠圖,並將在明年 2013 年第 1 季進軍海外市場,顯示 Kia 原廠對新款 Forte 高度的企圖心。

這款 Forte 為 Kia 旗下世界銷售最多的車系,此次改版亮相,將搶先在韓國發售,韓國國內市場命名為 K3,原廠標榜全方位的能力升級,相信會引起許多消費者的興趣。且廠商越來越重視網路社群網站宣傳效益,亦於官方 Facebook發布相關消息以及原廠廠圖,希望更多族群可以接收到此訊息。

Kia 發布了新一代 Forte 原廠圖,將在 2013 年第 1 季進軍海外市場,標榜全方位的能力升級,相信會引起許多消費者的興趣。

由廠圖可以看出原廠強調壓低的車身;縮小的窗口搭配著提拉的流線,使得前低後高的視覺感官更加明顯;車門上小幅勾勒曲線的凹陷摺痕,襯托出車身立體感;車頭部份則維持著網格狀的造型,傳承了 Kia 車系的特色,搭配著 LED 前車燈,讓整體看起來更為豐富動感。

壓低了車身,強調更寬敞的動態空間與未來的設計感,帶給了這款全新小型轎車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新一代 Forte 目前詳細的規格配備表,Kia 尚未公佈,U-Car 會繼續追蹤其後續,不過單就外型的大轉變,就可一窺 Kia 對此車系的重視,相信正式亮相後,會造成不小的話題性。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