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車廠 Kia 將發起新車潮,除了四代 Carens 之外,於日前 (2012 年 7 月 23 日) 也已公開發布了新款 Forte (亦有國家命名為 Cerato) 的外觀設計圖,Kia 原廠表示,在韓國國內新車款取名為 K3,今年內會在韓國市場開始上市,也將於明年第一季,在海外經銷商銷售。

韓國車廠 Kia 於日前 (2012 年 7 月 23 日) 已公開發布了新款 Forte (亦有國家命名為 Cerato) 的外觀設計圖。

寬敞空間,進軍車壇

2011 年, Forte 在世界上售出了 445,000 輛,成為 Kia 旗下銷售成績最好的車款,此次的改款,相信將備受期待。與四代 Carens 的改變雷同,兩種新車款都壓低了車身,以及拉長車體,強調更寬敞的動態空間與未來的設計感,帶給了這款全新小型轎車不一樣的視覺體驗。原廠表示,除了 4 門房車之外,還將提供 5 門掀背式和雙門轎車兩種車身型態。

壓低了車身,以及拉長車體,強調更寬敞的動態空間與未來的設計感,帶給了這款全新小型轎車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除了外觀造型圖外,新一代 Forte 目前的規格配備及其他相關資訊,Kia 還沒有公佈,不過外型的改變,以及 Forte 熱門程度,相信也將造成一定的話題性。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