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2 台北車展中,Tobe 提前揭示量產版的四門房車產品 M'way,以及五門掀背概念作品 Q'way,同時預告將在 2012 年 5 月以 M'way 為先鋒,在臺灣市場發表上市,目前正加緊腳步進行上市前的準備作業。日前,M'way 與 Q'way 雙雙接受國內 VSCC (車輛安全審議中心) 的撞擊測試並取得法規認證,加上其開發原型吉利帝豪 EC7 於 Euro NCAP 撞擊測試中取得的 4 顆星安全評價,冀望帶給國內消費者價格實惠且擁有出色安全防護水準的產品。

2012 台北車展中,Tobe 提前揭示量產版的四門房車產品 M'way,以及五門掀背概念作品 Q'way,同時預告將在 2012 年 5 月以 M'way 為先鋒,在臺灣市場發表上市。

在 2011 年 11 月下旬 Euro NCAP 所公佈的撞擊測試結果中,兩款由中國車廠所生產的產品出現在其中,同時皆以 4 顆星的安全評價打破過往車迷對於中國製車款安全防護不足的刻板印象。其中之一,便是 Tobe M'way 的原型吉利帝豪 EC7。在 Euro NCAP 所進行的撞擊測試中,搭載具備雙前座氣囊、雙前座側氣囊與車側氣簾的車型,對於前座乘客的頭部和胸部能發揮一定的防護輔助,同時搭配有 ESC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因此獲的 Euro NCAP 給予 4 顆星的安全評價。

Tobe M'way 的開發原型吉利帝豪 EC7,在 2011 年 11 月的 Euro NCAP 撞擊測試中,以搭載 6 氣囊並搭配 ESC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的車型,獲得 Euro NCAP 給予 4 顆星的安全評價。

而國內由 VSCC 與 ARTC 所負責的撞擊測試與安全法規認證,包含動、靜態煞車測試、轉向系統失效測試、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失效測試,以及正面與側面撞擊測試等多項測試,總計約有 300 多項國家安全法規測試。Tobe 表示,本次送測的 M'way 與 Q'way 皆為 2 氣囊車型,然而在時速 50.5 公里的側面撞擊測試中,於頭部傷害指數 (HPC) 上,僅測量出 137.5 的傷害指數,遠低於法規可容許之駕駛座人偶傷害指數 1000 最大值,足以看出 M'way 與 Q'way 車體所能提供的安全防護。

在時速 50.5 公里的側面撞擊測試中,於頭部傷害指數 (HPC) 上,僅測量出 137.5 的傷害指數,遠低於法規可容許之駕駛座人偶傷害指數 1000 最大值,提供出色的安全防護。

M'way 與 Q'way 所搭載的安全配備,包括 Bosch 8.1 防鎖死安全制動系統,並配備 EBD 剎車力道分配系統,提高行車安全。同時透過四門防撞鋼樑、Safety Cabin 籠型車體、模組化潰縮車體結構,層層確實防護,更搭載瑞典 Autoliv 防護氣囊及電腦系統,最高搭載 6 顆防護氣囊,提供充足的安全防護。

廣  告

鎖定於平價用車市場的 Tobe,在接連推出 M'car 與 W'car 兩款小型掀背產品之後,於 2012 台北車展中,也為國人帶來瞄準家庭用車需求的 M'way 四門房車與 Q'way 五門掀背兩款產品。目前,Tobe 規劃以 M'way 為先鋒,預計在 5 月於臺灣市場發表上市,為國內消費者帶來價格實惠,同時具有充足安全防護的四門房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