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臺灣賓士於 2005 年推出 Mercedes-Benz 精選中古車之銷售服務,以原廠規格讓喜愛 Mercedes-Benz 的消費者可以更輕鬆坐擁 Mercedes-Benz 之機會後,2012 年 6 月,臺灣賓士又推出「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全新品牌識別,並宣布將持續以良好的產品及遍佈全臺的經銷商網路,提供更全方位的中古車買賣服務。

在總裁康柏瀚 (圖右) 與副總裁波利斯 (圖左) 的共同主持下,臺灣賓士今日推出「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全新品牌識別,並宣布將持續以良好的產品及遍佈全臺的經銷商網路,提供更全方位的中古車買賣服務。

臺灣賓士 2005 年推出中古車銷售服務後,不但建構了一個透明公開的中古車交換平台,除了能用來購入 Mercedes-Benz 新車車主的舊車外,也同時讓許多想入主 Mercedes-Benz 中古車的消費者,可享受到原廠的品質保證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因此每年皆以逾 60%的比例快速成長,2011 年更達到逾 1,200 輛的亮眼數字,2012 年第 1 季則已創下 432 輛的銷售表現,相當於 2009 全年度的銷量,所以臺灣賓士非常看好中古車市的發展潛力,預估今年 Mercedes-Benz 中古車將擁有超過 65%的成長率,達成 2,000 輛的預估成績。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不同的「Select」字體,代表精緻、熱枕及新潮的概念,延續 Mercedes-Benz 品牌的創新精神,新增的「原廠」兩字,則是用以突顯與德國原廠一致的標準品質與服務水準。

有鑑於賓士中古車市場逐年顯著成長的成績表現,臺灣賓士今年決定將擴大經營中古車服務範疇,將其列為中長期發展重點項目之一。臺灣賓士總裁康柏瀚與副總裁波利斯先生於 2012 年 6 月 13 日共同宣告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新品牌識別的啟用,其中嶄新的「Select」字體,便是代表精緻、熱枕及新潮的概念,延續 Mercedes-Benz 品牌的創新精神,新增的「原廠」兩字,則更加突顯與德國原廠一致的高標準品質與服務水準。而在更換全新品牌識別的同時,臺灣賓士更揭示了品牌宣言-承襲完美,強調從購入車主舊車到交給下一任車主,一直到售後的服務,每個環節皆一路呵護,將承襲賓士品牌一致的完美要求。

廣  告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不但遵循德國原廠指定的車況、里程、傳動系統、煞車系統、原廠 DAS 電腦診斷測試等百項車輛認證、檢驗標準,輔以專業團隊比照新車規格之服務,且所有車輛都是由臺灣賓士授權經銷商所賣出,從第一次掛牌日起均沒超過 6 年、里程數則未滿 12 萬公里、無泡水、無重大事故記錄,並須由 Mercedes-Benz 授權經銷商所屬認證技師進行嚴格的檢驗,擁有透明的車況、齊全的保養記錄、正確的出廠年式與里程數。

在今天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全新品牌識別記者會上,臺灣賓士還特別展出一輛目前已加入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行列、今年 5 月提供給 Lady Gaga 所搭乘的 S-Class。
去年臺灣賓士提供給天后張惠妹試駕一年的 SLK,副駕駛座特別貼有「AMeiZING」水鑽,目前也已加入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行列。

此外,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還具備線上賞車與諮詢平台,以及遍佈全臺的 16 個經銷網路,提供車輛鑑價、購入、售出與資融等服務,臺灣賓士更計畫在未來持續擴大服務據點,讓喜愛 Mercedes-Benz 的消費者能享有更便利且值得信賴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