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一向以個性特色、時尚風采等優勢在汽車市場上引起討論與迴響,無論是緊緻而經典的迷人線條,或是精采並令人熱血的操控及性能,都是 Mini 旗下各車系的產品特點與長項。與其說 Mini 是一部時尚都會座駕,到不如說 Mini 在各個面向上都顯示出,這是一個精品品牌;Mini 總代理汎德汽車於 11 月份推出以霓虹色採套件,展現繽紛魅力的 Mini Neon Edition,全臺僅限 20 輛推出。

以 Midnight Black 純黑銀粉漆車色,襯托共五種不同的亮眼霓紅色彩,讓限量 20 輛的 Mini Neon Edition 更有迷人特質。

Mini 在既有的經典設計之下,雖然不斷推陳出新,拓展 Mini 的家族整體戰力,但針對經典的 Mini 車系,仍然持續推出特仕作品,例如展現倫敦當代生活風貌的 The Exclusive London Mini 英倫特仕車,街頭硬派風格的 Mini Black Line Edition 特仕等作品。Mini Neon Edition 是以 Midnight Black 純黑銀粉漆車色,搭配彩黃、粉紅、藍、綠與橘色等 5 種不同霓光色彩,透過強烈對比且耀眼的外觀套件,展現專屬的視覺張力。

除了水箱護罩上鑲有 Neon Edition 專屬徽飾, 外觀還有諸多專屬色彩套件搭配,外側後視鏡也採用相同色彩打造而成。

Mini Neon Edition 在引擎蓋與車頂處,飾條皆以邊緣綴有鮮艷霓彩的霧黑色設計,整合相同色彩的後視鏡外蓋,以高度搶眼的對比,打造出令人目光無法轉移的視覺焦點。水箱護罩上也鑲有以 5 種霓光色彩為基礎設計的 Mini Neon Edition 專屬徽飾;車側的方向燈飾板也採用相同圖案設計,呈現都會感十足卻又精采的潮流品味。內裝設計部分,呼應外觀車色採用黑色車內頂篷,搭配 Piano Black 亮黑色鋼琴烤漆飾板,打造座艙空間的精緻質感;飾板上更鑲有 Mini Neon Edition 專屬霓彩徽章。

廣  告

Mini Neon Edition 提供黃、粉紅、藍、綠或橘色系 5 種限定霓光色彩,可選擇 Mini One、Mini Cooper 與 Mini Cooper S 三種車型;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止,入主 Mini 全車系即可獲得價值 4 萬元的 Mini 精品、加裝品禮券,總代理汎德也同步推出 Mini 月付 9999 元低利分期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