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wift 自導入臺灣市場之後,即以日本原裝進口的良好口碑持續在國內販售,進而成為日系進口小型車款中的熱銷車型之一。如今 Taiwan Suzuki 為結合環保節能的指標趨勢,於 2013 年正式推出 Swift 新車色「寧靜綠」,以原有的 5 款車色之外,再新增此一車色。

Taiwan Suzuki 為結合環保節能的指標趨勢,於 2013 年正式推出 Swift 新車色「Green life 寧靜綠」,以原有的 5 款車色之外,再新增此一車色,而 Green life 寧靜綠,則代表著愛護地球之心。

以「Way of Life」為品牌精神的 Suzuki 原廠,於 2012 年即在日本當地推出了 Swift 全新車色 Green life 寧靜綠,其代表愛護地球之心。Swift 在寧靜綠新車色的烘托之下,再搭配上鷹眼頭燈組、網狀水箱防護罩以及 16 吋鋁合金輪圈,不僅能表現其的車身鈑件線條亦能增添其動感的外觀流線造型;除此之外,加上免鑰匙車門啟閉系統與 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動系統等配備,更提升其駕乘的便利性。在動力配置上,搭載了 1.4 升直列 4 缸 DOHC 引擎,於經濟部能源部的油耗測試中,交出了市區每公升 12.13 公里、高速每公升 19.43 公里以及平均油耗每公升 15.9 公里的表現;此一油耗表現能源局評定為能源效率等級1級的成績。

廣  告

Swift 在主動與被動性安全表現上,注入了 Suzuki 獨有的「全車安全防衛科技 TECT」概念,除提升 Swift 高剛性的座艙結構之外,全車輔以 6 顆 SRS 輔助氣囊為標準配備,更能周密保護駕乘安全;在主動性安全上,加入了 ABS、EBD 與 BAS 等煞車輔助系統,能降低意外的撞擊並快速穩定行車速度,提供乘車安全性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