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曾於 2012 年推出首創的 Fiesta 24 小時免費試駕活動,讓消費者有充足實際體驗車輛在日常生活中的實用性。對於亞太區及臺灣未來經濟發展,Ford 大表樂觀,2013 年將乘勝追擊引進多款嶄新車輛刺激市場動能,並提供更多如 24 小時免費試駕等業界首創的創新服務。為提供消費者有更多機會體驗熱銷的 Focus,福特六和自 3 月 1 日起與艾維士租車公司合作,聯合推出「FORD FOCUS 免費開回家」深度試駕活動,讓喜愛 Focus 的消費者,可至 Ford 全台展間預約免費試駕 4 門頂級的 Focus 汽油豪華車型,深度體驗 Ford 全球戰略車款的魅力。

福特六和將於 2013 年 3 月 1 日起與艾維士租車公司合作,聯合推出「FORD FOCUS 免費開回家」深度試駕活動。

當福特六和於去年推出 Fiesta 24 小時試駕活動後,即獲得消費者的廣大迴響,並引起排隊熱潮,短短 3 個月共吸引了近 1,500 位消費者進行免費深度試駕,創造了近千則網友文章分享與高達 50 萬次的瀏覽量。而福特六和也排除 Focus 缺車的問題,與艾維士租車公司獨家合作,聯手推出「FORD FOCUS 免費開回家」試駕體驗活動,作為 Ford 獻給廣大消費者的新春獻禮。

廣  告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劉繼升表示:「去年我們打破傳統試駕模式,推出 Fiesta 24 小時免費試駕的活動,用創新的方式拉進與消費者的距離。」福特六和總裁范炘則表示:「2013 年開始,我們將持續衝刺,並將銷量銷售量持續衝高,並以前三大車廠為中期的目標。為此,今年 Ford 將推出更多全新產品,並創造嶄新且前所未有的品牌服務,讓 Ford 汽車在臺灣發光發熱。」

福特六和總裁范炘表示:「2013 年開始,我們將持續衝刺,並將銷量銷售量持續衝高,並以前三大車廠為中期的目標。為此,今年 Ford 將推出更多全新產品,並創造嶄新且前所未有的品牌服務,讓 Ford 汽車在臺灣發光發熱。」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劉繼升表示:「去年我們打破傳統試駕模式,推出 Fiesta 24 小時免費試駕的活動,用創新的方式拉進與消費者的距離。」

自 3 月 1 日起,消費者僅需至全台 Ford 展示中心進行報名並繳交押金,便可至艾維士租車公司預約安排 Focus 4 門汽油豪華車型的一日使用權;名額有限,歡迎消費者至全臺 Ford 展示中心報名,或至 Ford 汽車官網 http://www.ford.com.tw/ 了解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