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Elantra 自 2012 年 4 月份上市發表以來,就以動感與科技感為產品優勢,吸引不少國內消費者的目光,而廣受年輕族群歡迎的程度,直接反應在每個月的穩定銷售數字上。在上市屆滿 1 年的時間,為維持產品新鮮度,並滿足年輕客層對 Elantra 的科技動感期盼,總代理南陽實業近日推出了極光旗艦特式版,於旗艦車型上導入名為極光巡航的頭燈尾燈組,以及高光鈦銀鋁圈,售價則是較旗艦版增加 3 萬元,也就是 76.9 萬元售價限時推出。

在流體雕塑的家族設計軸線下,第 5 代 Elantra 展現出動感與科技感,在國內上市後即獲得了不少年輕客層的青睞。Hyundai 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今日推出極光旗艦特式,針對旗艦車款、導入嶄新頭尾燈組與專屬輪圈,售價則僅較旗艦版增加 3 萬元,以 76.9 萬之售價推出。
Elantra 極光旗艦特式主要是導入新的頭尾燈組與專屬鋁圈,提升外觀之辨識度,而車室空間則維持既有特色,加上旗艦版豐富的配備,滿足對年輕客層對科技與新穎變化的需求喜好。

「Fluidic Sculpture 流體雕塑」是 Hyundai 品牌現行的設計主軸,展現在麾下作品,主要是強化了動感且立體的視覺展現;透過流體雕塑的設計,現行的第 5 代 Elantra 擺脫了往昔較中規中矩之印象,動感流暢之身型得以滿足了年輕族群,流行時尚且大展個性化的喜好。

在加入 LED 導引光條後,Elantra 極光旗艦特式的車頭造型更顯科技感,而車尾燈組則是提升了安全防護與辨識度。專屬的高光鈦銀鋁圈,讓動感氛圍更加強化。總代理除追加極光旗艦特式之外,還追加極光藍的全新車色。

南陽實業推出的極光旗艦特式,是以旗艦車型為主,在原本配備就較為豐富的優勢下,導入全新設計之 LED 頭尾燈組,以 LED 導引光條的視覺效果,強化車頭燈組與 Elantra 的辨識度,車尾燈組也同樣導入 LED 導引光條。相較於原本的光點式 LED 燈組,導引光條能勾勒出更豐富、科技感十足的容貌,而車尾燈組加入導引光條則提振安全防護效果,也再次突顯 Elantra 的動感特質。

廣  告

除了以 LED 導引光條強化視覺效果的頭尾燈組外,極光旗艦特式的另一項重點,在於標準配備專屬之高光鈦銀鋁圈,強化了外觀的動感氛圍。此外,南陽實業除為極光旗艦特式增列配備,也推出名為極光藍的專屬全新車色。包含既有車色在內,這使得 Elantra 極光特式共計有 7 款車色可供選擇,除極光藍之外,還有白、銀、鈦灰、黑、藍與烈焰紅。

南陽實業表示,Elantra 極光旗艦版式以 Elantra 旗艦版為基底所推出的新車型,建議售價為 76.9 萬,相信在此車型推出後,將使得年輕族群對 Elantra 多了一種選擇性與樂趣,應當更能滿足年輕客層求新、求變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