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時尚一向是品牌行銷的最好方式,而電影與音樂更是潮流之大成表現,對包含汽車在內的許多品牌來說,影壇年度之金馬獎、樂壇多項年度之頒獎典禮,都成為展現品牌魅力的最佳舞臺。而 Hyundai 汽車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隨著將設計交由歐洲 Hyundai 操刀,更趨時尚之魅力成為自家車款的共通特色,再加上積極佈達品牌之魅力,在 2012 年時,麾下 New Elantra 就曾擔任金曲獎禮車,今年南陽實業也提供最新推出之 Elantra 極光旗艦,做為往來嘉賓的禮賓車隊。

今年第 24 屆流行音樂金曲獎,現代汽車再度成為星光大道禮賓車,並派出新發表的「Elantra 極光旗艦版」來擔任本屆的禮賓車隊。

於 7 月 6 日晚間所舉行的流行音樂金曲獎,是年度歌壇盛事,吸引眾多消費者的目光,活動在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及自由發揮的精彩開場,隨後油 Hyundai 的「極光旗艦 Elantra」載著大會主持人陶晶瑩緩緩進場後,正式為第 24 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敲開序幕。

南陽實業派出多輛 Elantra,組成本屆金曲獎的禮車車隊。
廣  告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目標年輕時尚的 Elantra,擁有流線動感之造型外,更適度融入了科技風,較符合年輕消費族群的喜好,隨著頭燈導入 LED 導引光條的極光旗艦版亮相,讓 Elantra 有了全新亮點。本屆金曲獎的禮賓車隊,理所當然的派出了「Elantra 極光旗艦版」,而 Elantra 軸距來到 2700mm 的表現,打造出舒適車室空間,相信能提供金曲貴賓在步入星光大道接受歡呼及注目前的最佳乘坐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