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5 年中旬,Porsche 透過一張側影繪圖預告其將推出一輛擁有四個車門的全新產品,經過 4 年之後, 全新的 Panamera 車系於上海車展正式登場,成為 Porsche 旗下首部 GT 跑房車產品。Panamera 車系推出至今不但擁有豐富的產品陣容,並於 2013 年上海車展首度發表了小改款車型,而在日前,第 10 萬輛 Panamera 正式於 Porsche 位於德國萊比錫 (Leipzig) 的生產線正式出廠,象徵著 Panamera 車系銷售表現已達全新的里程碑。

第 10 萬輛 Panamera 於日前正式從 Porsche 位於德國萊比錫 (Leipzig) 的生產線出廠,象徵著自 2009 年推出的 Panamera 車系,銷售表現已達到了全新的里程碑。

據 Porsche Leipzig GmbH 董事長 Siegfried Bülow 表示:已有超過 120 個國家的 Panamera 車主,駕駛著由 Porsche 德國萊比錫工廠製造的 Porsche 車款在世界各地奔馳著,我們對此深感自豪。 這款在威赫莎 (Weissach) 的斯瓦比亞市 (Swabian) 研發並在萊比錫的薩克森邦市 (Saxon) 中心生產的 Panamera 車型,也顯現了 Porsche 各據點之間的合作成果。隨著第十萬部 Panamera 風光駛下生產線並穿過一座充滿 Porsche 員工簽名的紙牆,亦充分彰顯出 Porsche 團隊合作的崇高價值。

廣  告
第 10 萬輛邁入 Panamera 銷售新里程碑的車款,乃是是一部小改款後首度新增的 Panamera S E-Hybrid 車型,其採用了品牌車系中首度運用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設定,兼具強大的 416 匹最大馬力輸出及出色的油耗表現。

據原廠資料顯示,第 10 萬輛邁入 Panamera 銷售新里程碑的車款,乃是是一部採用金屬銀色(rhodium-silver metallic)車身的 Panamera S E-Hybrid。這款在 Panamera 小改款車系中首度新增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以現有 Panamera S Hybrid 採用的動力基礎進行改良,具備輸出功率更強大的電動模組、與供應更多電量的更高性能電池組、以及 Porsche 量產車型首見從外部電力供應系統充電的功能。

原廠為了突顯個人化的訂製品味,針對此款車型更提供高達 1,500 種的外觀、內裝及車身配件裝飾組合。而其綜效輸出達到 416 匹最大馬力、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100 公里僅需 5.5 秒,以及極速可達到每小時 270 公里的性能表現,也能符合消費者對於 Panamera 車款的動力性能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