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車廠 Volvo 於日前陸續釋出了多段神秘影片,並表示將於 CET 歐洲中央時間 5 月 17 日晚間 8 點 30 分進行全球首演 (World Premiere) ,至於是什麼東西的全球首演,Volvo 原廠並未在影片中透露。不過在目前釋出的其中一個影片中,我們依稀發現了一輛神秘的 Volvo 跨界休旅車,從車輛特徵來看、這輛神祕車款很有可能就是 Volvo 預告將於 2014 年現身的大改款 XC90 品牌旗艦休旅車。

瑞典車廠 Volvo 於日前釋出了多段預告影片,表示將於 CET 歐洲中央時間 5 月 17 日晚間 8 點 30 分進行全球首演 (World Premiere) 。而我們也能夠在影片畫面左側中,看到一輛疑似為大改款 XC90 的休旅車,暗示著大改款 XC90 會在本次 Volvo 的全球首演中現身。

本次 Volvo 找來了瑞典樂團 Lune 擔任影片的主角,除了在第 2 個預告片中讓神秘的 SUV 車款現身外,其餘兩段影片都僅強調了 Leave the World Behind 的主題,且預告會在 CET 5 月 17 日 8:30 進行全球首演。

雖然影片中的跨界 SUV 只落在畫面中的一個角落,但是車頭上顯眼的梯形鍍鉻進氣柵,以及車側的金屬腳踏板,都清楚表明這輛 SUV 不是才剛進行小改款的 XC60 或任何其他已經問世的 Volvo 車款。而這也代表,影片中的神祕車款很有可能就是即將於 2014 年問世的大改款 XC90。

影片中的跨界 SUV,在車頭上俱備了顯眼的梯形鍍鉻進氣柵,車側則附有金屬腳踏板,清楚表明這輛 SUV 不是才剛進行小改款的 XC60 或任何其他已經問世的 Volvo 車款。 (本圖為小改款 Volvo XC60)

Volvo CEO Håkan Samuelsson 曾於 2013 年北美車展中透露,將在未來一年推出 8 款新產品,並且會在 2014 年推出第 9 款作品,那就是大改款 XC90。而新一代 XC90 也將會是第 1 款採用全新 SPA (Scale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 可擴展式底盤結構的新世代 Volvo 車款;本次大改款,也是 XC90 車系自 2002 年發表以來的首次世代更替,U-CAR 也將會關注相關消息,並在未來代來進一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