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導入身價突破千萬新臺幣的新一代 Range Rover 後,Jaguar 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也透露,將於下半年度導入性能味更強烈的新一代 Range Rover Sport。而就在日前,U-CAR 網友亦於臺灣高速公路上發現了 Range Rover Sport 之蹤影。據了解,九和汽車將於 10 月 9 日舉辦正式發表會,並計畫導入 3 種動力車型,入門車款之售價有機會壓在 500 萬元內。

U-CAR 網友於日前在臺灣高速公路上發現了 Range Rover Sport 之蹤影。據了解,九和汽車將於 10 月 9 日舉辦正式發表會,並計畫導入 3 種動力車型。

雖然採用了與 Range Rover 相同的輕量化鋁合金車體架構,使車重較前代車款減少達 420 公斤,不過於 2013 年紐約車展發表的第 2 代 Range Rover Sport,在車身尺碼上其實藉於第 4 代 Range Rover 和 Range Rover Evoque 之間,整體造型設計也更向 Range Rover Evoque 靠攏。本次網友拍攝的間諜照也清楚顯示出,Range Rover Sport 俱備了與 Evoque 相似的下斜式車頂造型。

雖然採用了與 Range Rover 相同的輕量化鋁合金車體架構,不過於 2013 年紐約車展發表的第 2 代 Range Rover Sport (中),在車身尺碼上其實介於第 4 代 Range Rover (左) 和 Range Rover Evoque (右) 之間。本次網友拍攝的間諜照也清楚顯示出,Range Rover Sport 俱備了與 Evoque 相似的下斜式車頂造型。
廣  告

Land Rover 原廠於 2013 年紐約車展發表之際,為第 2 代 Range Rover Sport 提供了 4 種動力車型選擇,全數動力心臟皆與德國 ZF 大廠的 ZF 8HP70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使用,並俱備了 Terrain Response 2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柴油動力為 258 匹最大馬力、61.2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3.0 升 TDV6 柴油引擎、292 匹最大馬力、61.2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3.0 升 SDV6 柴油引擎。汽油動力則為 340 匹最大馬力、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3.0 升 V6 S/C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以及 510 匹最大馬力、63.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5.0 升 V8 S/C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

在臺灣方面,總代理九和汽車預計會以 3.0 升 SDV6 柴油引擎、3.0 升 V6 S/C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5.0 升 V8 S/C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作為 Range Rover Sport 導入的動力選項。

在臺灣方面,總代理九和汽車也預計會以 3.0 升 SDV6 柴油引擎、3.0 升 V6 S/C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5.0 升 V8 S/C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作為 Range Rover Sport 導入的動力選項;據了解,入門車型之售價有機會壓在 500 萬元內。而在 10 月 9 日的正式發表後,九和汽車也將舉辦一連串的 VIP 賞車活動,北部為 10 月 10 日至 13 日、中部 11 月 7 日至 10 日、南部為 11 月 2 日至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