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為 Ferrari 與香港快意汽車有限公司合作 30 周年,為慶祝這一里程碑並突顯 Ferrari 對大中華區的進一步支持,Ferrari 主席 Mr. Luca di Montezemolo 先生親臨香港淺水灣 Ferrari 展示間,並出席 Ferrari 與香港快意汽車合作 30 周年慶典的記者會。意達利集團主席李文輝博士、快意汽車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副主席夏德成先生,和意達利集團副主席兼執行主席莊天龍先生亦一同出席記者會。

為慶祝 Ferrari 與香港快意汽車有限公司合作 30 周年,Ferrari 特別在香港淺水灣 Ferrari 展示間舉辦 30 周年紀念記者會,Ferrari 主席 Mr. Luca di Montezemolo (圖右) 亦特別到場參與這場記者會。

為感謝香港地區的消費者在過去 30 年來對 Ferrari 的支持,記者會上同時舉行 Ferrari 458 Speciale 的大中華區新車首發儀式。而在 10 月 19 日,Ferrari 亦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當日會場內展示超過 600 部 Ferrari 車款,車型更涵蓋了經典系列以及最新的市售車型。其中 250 部紅、白、黃三色 Ferrari 車款在紅色空地上排成標有紫荊花的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圖案,由於眾多香港 Ferrari 車主的鼎力支持,當日展示的 Ferrari 車輛數目將有機會打破香港單一地區集合最多 Ferrari 車輛的記錄。

為感謝香港地區的消費者在過去 30 年來對 Ferrari 的支持,Ferrari 在 30 周年記者會上同時舉行 Ferrari 458 Speciale 的大中華區新車首發儀式。

1983 年,鑒於香港地區豪華跑車市場的發展潛力,Ferrari 決定把香港及澳門地區代理權授予夏德成先生創辦的快意汽車有限公司 (前身為勵駿汽車有限公司)。 其後於 1993 年成為香港及澳門地區的代理商。香港地區置身全球 Ferrari 法拉利第二大銷售市場的大中華地區,快意汽車在過去 30 年引入香港地區超過 1,600 輛 Ferrari 車款。

Ferrari 在 10 月 19 日亦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當日會場內展示超過 600 部 Ferrari 車款,其中 250 部紅、白、黃三色 Ferrari 車款在紅色空地上排成標有紫荊花的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圖案。

香港第一個 Ferrari 新車展示間在 1997 年於銅鑼灣地區率先營業,導入眾多著名車款,15 年後,Ferrari 決定把新車展示間遷往淺水灣區域。時至今日,Ferrari 在香港已有三個服務地點,其中包括沙田的總公司及維修中心、鴨脷洲的維修及二手車中心和淺水灣旗艦展廳。憑著背向南中國海海景的優美地段,淺水灣的新車展示間更被喻為全球最漂亮的 Ferrari 展示間。

廣  告
Ferrari 主席 Mr. Luca di Montezemolo 對香港地區的成就表示深切祝賀,並表示 30 年來,Ferrari 法拉利和意達利集團精誠合作,為所有香港地區 Ferrari 車主帶來了最好的服務體驗。

香港 Ferrari 車主不僅擁有著對 Ferrari 車款的熱情,其中不乏眾多真正的古董車型收藏家。而為香港及亞太地區車主舉辦的 Ferrari 賽車運動也為眾多 Ferrari 車主所喜愛,當中包括亞太地區的 Ferrari Challenge,458 GT 等。Ferrari 主席 Mr. Luca di Montezemolo 對香港地區的成就表示深切祝賀,並表示 30 年來,Ferrari 和意達利集團精誠合作,為所有香港地區 Ferrari 車主帶來了最好的服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