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 2 天許多國內車迷期待的 2014 台北新車大展,即將臺北世貿展覽一館正式展開,為了這兩年一度的國內車壇盛事,來自全球各國的 35 個品牌早已卯足了全力,準備為臺灣車迷帶來一場新車與科技饗宴。

其中源自歐洲捷克的百年品牌Škoda,不僅將在本屆車展當中帶來包含 Citigo、Rapid、Yeti、Superb 等多款新車之外,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為了讓參觀民眾能夠更進一步接觸體驗,因此還特別將砸下重金規劃 Škoda 試駕體驗中心,以高規格的軟硬體設施,提供多種車款的試駕體驗。

源自歐洲捷克的百年品牌Škoda,不僅將在本屆車展當中帶來包含 Citigo、Rapid、Yeti、Superb 等多款新車之外,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為了讓參觀民眾能夠更進一步接觸體驗,因此還特別將砸下重金規劃 Škoda 試駕體驗中心。

總代理表示,提供民眾體驗的車款包含 Citigo、Fabia、Yeti、Rapid、Octavia、Superb 等現行市售 6 大車款,而只要在臺北國際新車大展期間,至展場 B 區Škoda 展示櫃台進行預約,將有專人提供相關試駕體驗諮詢與服務。

同時,為了因應寒流來襲,總代理亦特別在試駕體驗中心準備暖爐,且有專人提供熱飲及試駕路線建議說明等服務,試車結束後還可獲得限量試駕小禮,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另外,如果未能在車展現場體驗的民眾,亦可至Škoda 全台展示中心均可提供各車款的體驗試駕服務。

想要親身體驗的民眾,只要在車展期間於展場 B 區Škoda 展示櫃台進行預約,將有專人提供相關試駕體驗諮詢與服務,而為了因應寒流來襲,總代理還特別在試駕體驗中心準備暖爐,且有專人提供熱飲及試駕路線建議說明等服務。
廣  告

Škoda 臺北車展試駕體驗中心相關資訊

開放日期:2013/12/28~2014/1/5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期間

開放時間:11:00~17:00 (假日) ;12:00~17:00 (平日);11:00~14:00 (12/31)

試駕地點:中興停車場 (松勤路上籃球場旁 / 世貿中心信義路大門正對面 100 公尺)

試駕車款:Citigo、Fabia、Yeti、Rapid、Octavia、Superb 等現行市售 6 大車款。

預約方式:親臨展場 B 區Škoda 展示櫃台預約,將有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