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於今日 (2/26) 公布 2013 年全球 Bespoke 客製化業績再創新高,而 2013 年亞太地區客製化的業績亦成長了 50%。在 2013 年內,Rolls-Royce 全球約有 95%銷售的車款含有車主個人的客製化元素,再次證明了 Rolls-Royce 是想要替愛車客製化的車主之最佳選擇。2013 年全球 Bespoke 業績的成長來自於 Phantom 與 Ghost 車主對自己愛車更高程度的客製化,而 Wraith 推出的第一年也有 90%的車款擁有客製化元素。

Rolls-Royce 於 2013 年全球 Bespoke 客製化業績再創新高,而 2013 年亞太地區客製化的業績亦成長了 50%。在 2013 年內,Rolls-Royce 全球約有 95%銷售的車款含有車主個人的客製化元素,再次證明了 Rolls-Royce 是想要替愛車客製化的車主之最佳選擇。

中東的車主們一向以高度客製自己的愛車聞名,99%的 Ghost 與 Phantom 皆擁有不同程度的客製化元素;其中 Phantom 車系更是所有 Rolls-Royce 車系中擁有最高比例客製化的車系,98%的北美車主與 95%的歐洲車主選擇了客製化自己的 Phantom,在亞洲也有 86%的 Phantom 車主會客製自己的愛車。而相較於 Phantom,由於 Ghost 具有較非正式的特性, Ghost 在中東地區以外擁有稍微低一點的客製化比例, 歐洲為 96%,北美為 79%,而亞洲則為 54%的車主客製化自己的 Ghost。

廣  告

Rolls-Royce Motor Cars 首席執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Bespoke 業績於 2013 年的成長證明 Rolls-Royce 即為客製化的代名詞,我們在這方面的成功也吸引了許多各領域的專業人士加入 Goodwood 的生產,同時也證明了三年前擴建 Bespoke 廠房的決定是明智的,這也代表著現在有超過 100 名技藝高超的工匠們加入我們的行列。」而 2013 年我們也發表了許多 Bespoke Collection,當中最讓人難忘的包括 Celestial Phantom (星塵典藏版 Phantom),Alpine Trial Centenary Ghost (阿爾卑斯挑戰之旅世紀典藏版 Ghost),以及 Home of Rolls-Royce Collection (勞斯萊斯之家十週年慶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