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自 2011 年起推出了旗下全新世代 N 系列微型車 N BOX,並陸續於 2012 年推出 N BOX +及 N-ONE 兩款新車系,2013 年再度追加了 N 系列第 4 款車系 N-WGN 及 N-WGN Custom。

有鑑於 N 系列車款在日本市場上受到消費者的普遍好評,且反應在實際的銷售表現上,Honda 於 12 月 22 日於日本發表了全新的 N 系列第 5 款車系 N-BOX SLASH。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N-BOX SLASH 於日本當地新車售價為 138 萬日圓(換算新臺幣約 36.9 萬)起,並開出了月販 2,500 輛的新車銷售目標。

Honda 於 12 月 22 日在日本發表旗下 N 系列第 5 款車系 N-BOX SLASH,於日本當地開出 138 萬日圓(換算新臺幣約 36.9 萬)起锝的新車售價,並訂出了月販 2,500 輛的新車銷售目標。

N-BOX SLASH 雖在外觀上,擁有與 N 系列家族近似的方正外觀,但原廠刻意在車側線條加入了類雙門跑車的設計創意概念,其利用車側後門向上延伸的車窗線條,搭配隱藏在車窗後方門把設計,讓 N-BOX SLASH 車側宛若僅有兩門的設計。另外,原廠更利用鍍鉻飾條點綴車頭、尾門以及 C 柱上方,並提供雙色外觀的配置,讓 N-BOX SLASH 在家族車款中、擁有最為搶眼的外觀配色。

N-BOX SLASH 在車側線條加入了類雙門跑車的設計創意概念,其利用車窗線條搭配隱藏門把加上雙色外觀的配置,讓 N-BOX SLASH 擁有更為搶眼的外觀設定。

N-BOX SLASH 在內裝基礎上,沿用來自 N-BOX 的基礎設定,但原廠為了迎合年輕消費族群喜好個性化的風格設定,提供了五種外觀與內裝配色整合的獨特選擇設定,每款外觀及內裝配色都有著其獨特的主題,藉此突顯出個人化的車輛配置。

N-BOX SLASH 在內裝基礎上雖與 N 系列家族擁有高度的神似性,但原廠特別提供了五種外觀與內裝配色組合,此內裝搭配即為 California Diner Style 套件,以大膽的紅白配色搭配賽車條紋,塑造出獨特的美式風格。
廣  告

動力部份,N-BOX SLASH 則延續了 N 系列家族的基礎,提供了兩種動力選擇,分別為 660cc 的三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進階的 660cc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變速系統部份,N-BOX SLASH 全車系皆標配 CVT 無段自動變速箱,高階車型則標配了換檔撥片的配置。N-BOX SLASH 除了標準的前輪驅動設定外亦提供 4WD 車款。根據日本 JC8 油耗認證測試規範下,N-BOX SLASH 最佳可繳出平均每公升行駛 25.8 公里的油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