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臺灣消費者與車迷,共同見證、並記錄臺灣汽車市場演化,自 2011 年底 U-CAR 推出創立以來首本汽車年鑑,至今堂堂邁入第 4 個年頭! 而想必也已有讀者將收藏《U-CAR 臺灣汽車年鑑》視為一種習慣,現在,U-CAR 正式宣佈內容更為豐富、圖像更為精彩的《2015 臺灣汽車年鑑》,正式於全國各大通路上架販售!

今年除了在誠品與法雅客兩大通路販售,讀者也可以在 7-ELEVEN 便利商店輕鬆購買,重要的是,儘管物價持續上漲,不過 U-CAR 仍堅持平裝版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250 元,想要珍藏精裝版的讀者也別心急,近期 U-CAR 也將會於網站上公告購買資訊。

U-CAR 正式宣佈內容更為豐富、圖像更為精彩的《2015 臺灣汽車年鑑》,正式於全國各大通路上架販售! 各位讀者今年除可前往誠品與法雅客兩大通路購買,7-ELEVEN 便利商店也可輕鬆入手《2015 臺灣汽車年鑑》。

8 大單元規劃、全冊 252 頁完全未嵌廣告

全新出刊的《2015 臺灣汽車年鑑》當中,內容規劃出〈2014 臺灣汽車市場回顧〉與〈2014 年主要銷售級距分析〉、〈熱門車款專題〉、〈最受期待新車〉、〈全球汽車科技〉、〈車款總覽〉、〈2014 年車壇大事紀〉以及〈車價及技術規格表總彙整〉等單元, 除以精細印刷品質與豐富圖文編撰,更仍堅持以全冊未嵌廣告頁方式呈現,並增添更多精美圖片,帶給讀者輕鬆的閱讀體驗。

2014 年度銷售報告年鑑才有! 首度新增主要級距銷售報告

U-CAR 一向關注臺灣汽車市場變化,並且在每個月初都會於網站上帶來詳盡銷售報告,而在《2015 臺灣汽車年鑑》當中,完整精闢〈2014 年度銷售報告〉也正式出爐,分析與探究過去與未來市場發展與脈絡,更首度新增〈主要級距銷售報告〉,以對汽車產業觀察和分析,透過簡要圖表與精準文字,分析各級距車款銷售表現之變化。

除銷售分析之外,《2015 臺灣汽車年鑑》的產業觀察中,還加入了〈豪華車廠的數字改名風〉專文,為讀者說明近年來汽車公司紛紛將引擎排氣量從車名中去除風潮背後的原因與技術發展,讓有興趣買車的讀者可以更容易了解各種車系、車款之間的等級與發展。

掌握熱門與未來推出新車資訊,提前擬訂購車規劃

至於〈熱門車款專題〉和〈最受期待新車〉,更是近期準備要添購新車的讀者必看單元,〈熱門車款專題〉整理出市場上 16 款熱門新車完整介紹,以相當詳盡的文字介紹搭配大型圖片,讓讀者從中先行了解購車口袋名單之特色。

若是不知道如何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新座駕,沒關係,〈最受期待新車〉單元中 U-CAR 先行為你掌握資訊,當中收錄高達 75 款將於 2015 年在臺灣推出的全新車款,並同樣透過精闢介紹,讓你能夠提前準備購車規劃。

收錄臺灣 42 大汽車品牌、高達 245 款新車,圖片更多更精彩!

〈車款總覽〉單元完整收錄臺灣汽車市場 42 大品牌、高達 245 款新車,全數以完整車款介紹及更豐富圖片呈現,在這 42 個品牌中,除國人熟知的汽車品牌,2014 年底才重返國內市場的 Citroën 和 DS 也包含在內,英倫手工仿古跑車品牌 Morgan 亦首度收錄於汽車年鑑當中,想要更加了解臺灣汽車市場上豐富產品選擇的讀者,這是個不容錯過的單元。

不只滿足消費者的購車資訊汽車,針對汽車迷《2015 臺灣汽車年鑑》依舊帶來全球汽車科技趨勢解析,而且今年度亦同步提升此單元內容,以多達 17 個專題帶你進入汽車科技的未來世界,當中除近期列入法規的胎壓監測系統解析,還包含車用主機發展趨勢、車對車通訊、全液晶儀表板,還有先進頭燈、引擎和駕駛輔助科技之介紹,與 U-CAR 一起沉浸於廣大汽車科技世界。

廣  告

編排於最後的〈車價及技術規格表彙整〉讓讀者可輕鬆掌握市場上每款新車的重要規格與資訊。 《2015 臺灣汽車年鑑》現已於全國三大通路誠品、法雅客與 7-ELEVEN 正式上架,想要在過年購入新車、喜歡了解汽車、熱衷駕駛汽車的讀者,不如就趁著午休時段趕快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