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度的臺北車展即將在 2013 年 12 月 28 日展演,而身為臺灣最大的汽車媒體,U-CAR 當然也不會在 2014 臺北車展中缺席。如同往年,U-CAR 將在臺北車展的文化攤位中現身,而一定要收藏的汽車文獻─《2014 臺灣汽車年鑑》,亦將在 12 月 28 日起在臺北車展正式開賣,歡迎全國各界的愛車人士,到臺北車展 U-CAR 的文化攤位處參觀選購。

為了回饋 U-CAR 網友,只要在 U-CAR 展區購買《2014 臺灣汽車年鑑》,就送 2014 年桌曆一份,並有機會抽中德國馬牌 CEC5 輪胎、Sony PlayStation Gran Turismo 6 同捆包等大獎。網友帶著已下載《U-CAR 周報》APP 與 2014 臺北車展特刊的 iPad,至 U-CAR 展區亦可獲贈 U-CAR 2014 年 MO 桌曆一份,並有機會抽中 iPad Mini。

為了回饋 U-CAR 網友,只要在臺北車展的 U-CAR 展區購買《2014 臺灣汽車年鑑》,就送 2014 年桌曆一份,並且有機會抽到德國馬牌 CEC5 輪胎一組、Sony PlayStation Gran Turismo 6 同捆包、Vico-TF2 EZ Pack 與 Vico-SF2 等大獎。

支持《U-CAR 周報》的網友同樣有好康可以拿,凡於 2014 臺北車展期間,攜帶已下載《U-CAR 周報》APP 與 2014 臺北車展特刊的 iPad,至 U-CAR 展區即可獲贈 U-CAR 2014 年 MO 桌曆一份,並有機會抽中 iPad Mini。當然,U-CAR 也歡迎各位在現場下載《U-CAR 周報》APP,當場換取贈品。

身為臺灣最大的汽車媒體,U-CAR 當然也不會在 2014 臺北車展中缺席,U-CAR 亦製作了展場地圖供所有網友參考。

《2014 臺灣汽車年鑑》,愛車的你不容錯過

U-CAR 從 2012 年起即開始推出臺灣汽車年鑑,以全本不加廣告頁面的方式,為讀者帶來最精緻和豐富的內容。如同以往,U-CAR 以高品質 FM 水晶網點的方式進行印刷,製作《2014 臺灣汽車年鑑》,以精美呈現臺灣汽車市場上所有的車輛,為臺灣汽車文化的發展,留下紀錄,方便各界愛車人士收藏。《2014 臺灣汽車年鑑》,平裝本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250 元,精裝本售價則為新臺幣 350 元。

內容方面,《2014 臺灣汽車年鑑》為讀者帶來〈車款總覽〉、〈20 款熱門車款專文解析〉、〈2014 最受期待新車預覽〉、〈汽車科技趨勢解析〉、〈2013 年臺灣汽車市場回顧〉、〈暢銷汽車用品解析介紹〉、〈2013 年車壇大事紀〉以及〈車價及技術規格表總彙整〉。

U-CAR 於〈20 款熱門車款專文解析〉單元中以完整的篇幅、超過 1,000 字的進行介紹,而在今年的〈車款總覽〉 中,U-CAR 為各位帶來臺灣汽車市場 38 個品牌、從 A 到 Z 為讀者帶來最完整、共 237 款的新車介紹。以精美的圖片與詳實的文字,詳細介紹車系淵源,讓讀者對於臺灣市場販售的車款,均能有完整的掌握。

在〈2014 最受期待新車預覽〉篇章中,針對 2014 年即將引進臺灣市場的新車,以專章集結成多款重量級新車作完整報導,並以專文介紹 A 到 Z 模式揭露 34 款即將導入臺灣的新車,讓有計畫於 2014 年入手新產品的消費者能夠一次滿足。 緊接在後的則為接著 U-CAR 精心挑選的〈全球汽車科技〉,為讀者介紹各項於未來可能影響國內外車壇未來發展的重點科技。

除了各式的新車介紹,《2014 臺灣汽車年鑑》也同樣照顧到車主養車的需求,帶來了〈暢銷汽車用品解析介紹〉,提供輪胎、音響、行車記錄器等零配件的相關資訊。〈2013 年車壇大事紀〉記錄了過去一年來全球車壇發生的重大事件,讓讀者可以輕鬆回顧過往車壇趨勢脈絡。而編排在最後的則為臺灣汽車市場各車款的〈規格表〉,讓每一位讀者可清楚掌握市場上每部車款的重要規格與資訊。

2012 年至 2014 年臺灣汽車年鑑一次入手,3 本精裝版同捆 699 元

10 多年來在網路上帶來豐富汽車資訊的 U-CAR,於 2012 年起推出首本汽車年鑑,並受到廣大網友的好評。有鑑於許多車迷在過去幾年來不及珍藏 U-CAR 所推出的汽車年鑑,U-CAR 也決定在本次 2014 年臺北車展中,推出《2012 臺灣汽車年鑑》+《2013 臺灣汽車年鑑》+《2014 臺灣汽車年鑑》的精裝版同捆包,並另外附贈一本價值 128 元的《BMW i 徹底研究》,以 699 元的親民售價讓車迷一次滿足。

廣  告

臺北車展買《2014 臺灣汽車年鑑》,送 U-CAR 桌曆再抽大獎

臺灣最大汽車媒體 U-CAR,年度鉅作《2014 臺灣汽車年鑑》,以詳實圖文與精美印刷,完整收錄臺灣新車資訊,是新車大展絕不可錯過的典藏精品。

現在,U-CAR 為回饋讀者,凡於車展期間至 U-CAR 展區購買《2014 臺灣汽車年鑑》一本,即贈 U-CAR 2014 年 CD 桌曆一份 (內含抽獎券一張) ,將有機會抽到德國馬牌 CEC5 輪胎一組 4 條 (1 名) 、Sony PlayStation Gran Turismo 6 競速包 1 台 (共 3 名)、視連科行車紀錄器 Vico-TF2 EZ Pack 標準包 1 台 (共 2 名) 與 Vico-SF2 1 台 (1 名) 等大獎。兩年一次,機會難得!

下載《U-CAR 周報》APP 送桌曆,再加碼抽 iPad Mini

為提供最優質的數位閱讀體驗,臺灣最大汽車媒體 U-CAR 盛大推出《U-CAR 周報》APP, 專屬編輯團隊每周推出精選內容,藉由專業的報導內容與優美的圖文編排,讓《U-CAR 周報》成功以閱讀樂趣為出發點,在數位平板重現閱讀的樂趣。

而為回饋《U-CAR 周報》所有讀者,凡於 2014 臺北車展期間,攜帶已下載《U-CAR 周報》APP 與 2014 台北車展特刊的 iPad,至 U-CAR 展區即可獲贈 U-CAR 2014 年 MO 桌曆一份,接著,只要填寫姓名、電話與所攜 iPad 產品序號,將有機會抽到 U-CAR 加碼大禮-Apple iPad Mini 1 台,中獎人人有機會,敬請把握限時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