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不久前為其亞洲合作夥伴車隊推出新一代 R8 LMS 賽車,而奧迪香港將率先帶著這輛更強勁的 GT3 賽車,於 11 月 19 至 22 日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期間舉辦的國際汽聯 GT 世界盃首度亮相,更在 11 月 5 日宣佈將與 Phoenix Racing 和 AAPE BY A BATHING APE 攜手合作,為編號 30 號的新款 R8 LMS 賽車換上獨特且亮眼的色澤圖案,此輛賽車將由榮獲奧迪 R8 LMS 盃 2015 賽季年度總季軍的奧迪香港車手李英健擔任車手。

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 部門總監康博睿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為我們的亞洲合作夥伴團隊帶來全新的奧迪 R8 LMS 賽車,更期待能夠看到賽車在首次出征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便成功征服東望洋賽道的一幕。我們很榮幸能夠繼今年年初攜手出征 Nürburgring 24 Hours 並取得第十二名後再次與 Phoenix Racing 合作,以及與嘻哈潮流品牌 AAPE BY A BATHING APE 共同為 R8 LMS 賽車換上嶄新的色彩!」

奧迪 R8 LMS 盃 2015 賽季年度總季軍的奧迪香港車手李英健,將代表 Audi Hong Kong 擔任全新奧迪 R8 LMS 賽車手。

新一代 R8 LMS 現已接受預購

新一代奧迪 R8 LMS 賽車融合更完善的空氣動力學、奧迪專屬的輕量技術以及高達 585 匹馬力。不僅如此,繼承現有賽車所有優點的新車將更適合參加衝刺賽和耐力賽等 GT 賽事。目前這輛全新的賽車已經接受預購,並將在明年正式在奧迪 R8 LMS 盃 2016 賽季中使用。

在今年首次亮相澳門的 Phoenix Racing 是奧迪運動(亞洲)Cusomer Racing 在 2015 賽季的合作夥伴,除了參加紐柏格林 24 小時耐力賽外,李英健也曾代表這支德國車隊出征本賽季的寶珀耐力系列賽(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與奧迪香港合作的 AAPE BY A BATHING APE 為李英健的 30 號賽車換上了潮牌獨特的紅灰色圖案,更提供配套的頭盔和賽車服。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