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在 2015 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發表新一代 Civic Coupé時,就曾預告過新車會在 2016 年 3 月於美國上市,轉眼間 3 月份已經來臨,目前 Honda 雖尚未公佈確切發售日期,但官方網站上卻已經釋出新一代 Civic Coupé的全車系配備資訊與售價,共提供 LX、LX-P、EX-T、EX-L 及 Touring 等 5 種車型,售價從 19,050 美元起跳。

新一代 Civic Coupé全車系售價,入手門檻微幅拉高

新一代 Civic Coupé的全車系售價,依序是 LX:19,050 美元、LX-P:20,850 美元、EX-T:22,300 美元、EX-L:23,425 美元及 Touring 的 26,215 美元,入門車型售價和舊款車型相比增加 760 美元,入手門檻微幅拉高。

新一代 Civic Coupé在去年的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外型取自 2015 年紐約車展中的 Civic Concept 概念車。

這漲幅讓人有感,因為新一代 Civic Coupé除了擁有更帥氣的外型,動力系統及內裝配備也都有大幅度改善。首先在動力方面,Civic Coupé和 Civic 四門房車版一樣,都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和全新的 1.5 升渦輪機體,其中最大動力 158 匹、19 公斤米的 2.0 升 i-VTEC 引擎,只有 LX 及 LX-P 兩款入門車型使用,EX-T 以上版本均搭載可輸出 174 匹、22.4 公斤米的 1.5 升渦輪動力。變速箱部分,除 LX 可選 6 速手排或 CVT 變速系統之外,其餘車型均標配 CVT 變速箱。

雖然尚未正式販售,但 Honda 美國官網上已經釋出新一代 Civic Coupé的配備與價格資訊。
廣  告

從原廠公佈的配備清單來看,新一代 Civic Coupé的配備水準比舊款車型提升許多,其中全車系都將倒車顯影、藍牙通訊、LED 日行燈、電子手煞車及恆溫空調列為標準配備,LX-P 再加入電動天窗、智慧型鑰匙、引擎啟動鍵及 5 吋 LCD 彩色螢幕等行頭;EX-T 以上車型的配備更加豐富,均換上 7 吋觸控螢幕、雙區恆溫空調及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界面,EX-L 再升級皮椅及皮質方向盤,頂級的 Touring 車型則是將高檔的 LED 頭燈及 Honda Sensing 整合式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新一代 Civic Coupé最頂級的 Touring 車型,將 LED 頭燈、7 吋觸控螢幕、雙區恆溫空調及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目前新一代 Civic 已經在美國推出四門房車版及即將上市的 Civic Coupé,而就如 Honda 官方網站中的圖片所示,新一代的 Civic 家族還有多款大家熱烈期待但尚未正式露面的車型,其中包括了已經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以概念車身分登場的 Civic 掀背版,以及掛上 Si 之名的 Civic Coupé高性能版本,都還有待 Honda 進一步揭開它們的神秘面紗。

一般版的 Civic Coupé就已經擁有迷人的造型線條,讓人更加期待性能版的 Civic Si 早日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