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錶品牌 Bell & Ross 柏萊士繼 2014 年與哈雷機車改裝冠軍 Shaw Harley-Davidson 代理商合作,推出 B-Rocket Concept 二輪概念機車後。現在則向觸角伸向四輪領域,推出了本次的主角「AeroGT」概念超跑。而 Bell & Ross AeroGT 概念超跑的出現,也正是 Bell & Ross 全新錶款「BR 03-94 AeroGT」的靈感發想起始點。

Bell & Ross 表示 AeroGT 整體設計概念源自航空器,而從 AeroGT 的進氣孔造型、大弧度的一體式擋風玻璃、宛如飛機水平尾翼造型的後視鏡、如同垂直尾翼造型的擾流板、設置於車尾類似後燃器的造型等等方面,都能輕易察覺出 AeroGT 在車體視覺印象上,有著與噴射戰鬥機的高度連結性。

Bell & Ross 概念超跑 AeroGT 的催生,其實也是 Bell & Ross 旗下新錶款如「BR 03-94 AeroGT」的靈感來源。
AeroGT 設計靈感即源自噴射戰鬥機。
AeroGT 擁有極低矮車高與 4.7 公尺車長。
AeroGT 的後視鏡、擾流板、以及誇張的排氣孔設計,都借鏡自戰鬥機身上的橫向或縱向尾翼,以及後然器等要素。
廣  告

在向航空器借鏡的設計基礎下,AeroGT 同時還擁有 1.1 公尺極低矮車高來強化空氣動力學表現,車身長度則是 4.7 公尺。而若是這部 Bell & Ross AeroGT 概念超跑成真的話,它將搭載一具 4.2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可提供 594 匹最大馬力並搭配 8 速變速系統。在 0~100 公里加速表現上 AeroGT 將低於 3 秒,並擁有每小時 322 公里的最高極速表現。

Bell & Ross AeroGT 展示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