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德國汽車品牌與韓國頂尖手機製造商,在科技領域融為一體,為行動通訊與駕馭樂趣構築出新的潮流,一場跨產業的時尚派對,提供了一個新生活模式的定義。

日昨,Samsung Anycall 盛大舉辦了旗艦手機 D508 的發表記者會,配合 D508 黑色鋼琴烤漆外型,三星電子別開生面的以「黑色」為慶祝派對主題。D508 標榜是專為菁英人士量身打造的手機,在歐洲一推出,隨即榮獲歐洲 GSM 協會頒發的 2005 全球最佳 GSM 手機大獎之肯定,也因此,D508 在台灣的上市,受到三星總部的極度重視。在昨天的上市晚會上,來自韓國總部的柳根益部長亦親臨會場,並首次邀請車界與男性服飾精品界的頂尖品牌 BMW 及 Ermenegildo Zegna,三方共同以異業結盟的方式,為 D508 做最大的品牌加持!

掀背靚車、多功手機,一種科技時尚的新生活運動。

在三星電子台灣區總經理全龍聲的邀請下,全總經理與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杜黃旭及 Ermenegildo Zegna 經理楊慧玲,共同以三方企業品牌融合聲光效果俱佳的異業結盟儀式下揭開 D508 上市發表記者會的序幕。今年初甫新上任的三星電子總經理全龍聲表示,台灣男性不僅在事業上追求成功,更重視外在配件所彰顯的個人氣質。Samsung Anycall D508 的上市,正好滿足台灣仕紳對於實用兼具時尚功能的手機需求,對於旗艦手機的上市,全龍聲自信滿滿地表示,D508 絕對會是品味人士的最佳選擇。

在記者會的現場中三星電子特別邀請身著 Ermenegildo Zegna 服飾的專業模特兒,以生動活潑的歌舞劇結合行動劇走秀的方式,利用不同的場景模擬,當場示範解說 Samsung Anycall D508 的全新功能,從容自在地詮釋出菁英人士於上班和休憩時分顯現出的行動商務通訊風範。除了模特兒的現場操作示範,記者會現場並特別規劃戶外展示區和戶內操作區,以 D508 的 MP3 播放器功能搭配 BMW 一系列 120i五門掀背車、以及 D508 Blue Tooth™的內建裝置,搭配 BMW 雙門敞篷跑車 330ci 作詳盡的功能示範解說;同時現場並裝配家庭劇院喇叭組合以及彩色印表機,現場示範 D508 不僅是小型音樂選擇播放器,同時也是台備有閃光燈的數位相機!與會嘉賓在活動現場均能夠近距離體驗 Samsung Anycall D508 的實用功能與時尚外型。

菁英人士專屬的 Samsung Anycall D508,外殼採用黑色鋼琴烤漆,永恆的時尚色彩,經典雋永,顯襯出菁英的尊貴與內斂。輕巧優雅的輕觸式滑蓋設計,方便商務人士單手操作。93.5×45.7×23.5mm 的機身尺寸,以及 99 g 的重量,展露出成熟、穩重的紳士氣度。D508 集所有先進科技於一機,全方位的商務功能,滿足企業人士各式各樣繁複的需求:

BluetoothTM 藍芽技術,極致尖端的科技享受

內建藍芽裝置,為手機提供方便的連結性,盡展自在從容的商務風範。同時具有 SMS、EMS 以及 MMS,可藉由電子郵件和 syncML 連線。

130 萬畫素像機,讓值得回味的每一瞬間都清晰在目

SGH-D508 是一支擁有最先進的多媒體和影像技術的商務手機,內建式閃光燈,不論是室內或是夜晚,都能隨心所欲的拍攝。130 萬畫素相機,最高支援 1280x1024 畫素相片,更可錄製 60 分鐘的影音短片,讓您珍藏每個感動時刻。

26 萬色 TFT 螢幕,展現絢麗奪目的全新視野

176x220 像素,26 萬色 TFT 螢幕,讓鮮活的色彩與清晰的影像,帶給您無限寬闊的全新視野。

MP3 音樂播放器,64 和絃鈴聲,讓動人的聲音原音重現

SGH-D508 內置 MP3 音樂播放器,搭配 64 和絃鈴聲,獨特出眾的響鈴聲音,彰顯不凡的品味。更具備加強清晰音質的免持通話功能,讓您隨時隨地擁有清晰的通話品質。

128MB 內建記憶體,滿足大容量的商務需求

128MB 內建記憶體,可儲存 1000 筆大容量電話簿,滿足商務人士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