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消費者使用習慣的改變,以及價值觀的調整,在更加注重生活品質的現今車壇,擁有空間與便利性優勢的休旅車款,於市場日益受到歡迎,其中,跨界小型休旅車款更是近年來,臺灣新車市場中持續成長的一大級距,而為進一步了解讀者對於小型跨界休旅級距的觀點與偏好,[U 指數 ] 特別進行此次的問卷調查。

[U 指數 ] 2017 豪華小型車級距總共收集到 1,458 位網友參與,票選出最受到網友青睞的豪華小車。

6 大題型,帶看此級距市場的風向

本次跨界小型休旅級距偏好度調查的 [U 指數 ] 設計了 6 題型,由品牌偏好度做切入,進而細部調查車型的偏好、接受的產品價格帶、產品特點、安全科技配備,以及舒適性配備,做為本次調查的主力題型,分析國內消費者對此級距車款之偏好、品牌認同度、安全議題等,讓調查有更為清楚的輪廓資料。

現行主力小型跨界級距車款,分別有 Honda HR-V、Suzuki Vitara、Peugeot 3008、Toyota C-HR、Mazda CX-3 等車款。
在 2018 年也有幾輛即將規劃上市的小型跨界車款,分別是,Luxgen U5 Nissan Kicks、Mitsubishi Eclipse Cross、Hyundai Kona、Volkwagen T-Roc。
廣  告

現行與即將上市之小型跨界休旅級距代表車款

本次調查之小型跨界級距車款,不論於現在或者未來,都是個非常火熱的局面,在現行小型跨界級距車款中,我們列出熱銷的車款,例如:Honda HR-V、Mazda CX-3、Toyota C-HR、Suzuki Vitara......等選項,而在即將導入上市的小型跨界車款中,也把一些全新產品,例如: Luxgen U5 、Hyundai Kona、 Kia Stonic、 Nissan Kicks、Škoda Karoq、Volkwagen T-Roc,讓讀者們可以做一個小型跨界休旅中的大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