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權威汽車品質調查機構-J.D. Power and Associates 每年都會針對全球各大車廠新車品質上做整年度總評比,通用汽車在 2005 年新車初期品質調查﹙IQS﹚中成績斐然,在全球車廠名列前茅。旗下品牌 Cadillac 更連續 2003、2004 兩年打敗 BMW 及 M-Benz 等高級品牌,獲得 J.D. Power 的高度肯定。

全新大改款的 DTS 擁有 5274mm 的身長和氣派的車頭造型,第一眼便可看出其流露的王者風範。

亮麗成績單

根據 J.D. Power 2005 年針對全球新車品質調查中指出,每百輛新車中,平均出現的故障數目平均值為 118 項,擁有百年造車工藝的 Cadillac,每輛出廠的新車,都會經歷嚴苛的品質測試,幾近完美的要求,才能以低於平均的 104 項的耀眼成績在新車初期品質上表現亮麗,名列前茅;在競爭激烈的北美高級車市場,Cadillac 更連續於 2003、2004 年新車初期品質調查中,針對車輛零件、性能、服務等項目,領先全球各大高級車廠。

而代表車廠品質最高榮譽的金牌獎,由 Cadillac 專屬製造廠,位於北美密西根州— Lansing Grand River 工廠獲得,另外生產 DeVille 及 Seville 車型的 Hamtramck 製造廠亦獲得銀牌獎的榮耀!亮眼的成績肯定了 Cadillac 在造車工藝及造車科技的成就。

新一代的 Cadillac 車系不但性能卓越,在品質上亦有出色表現。

品質獲得肯定

Cadillac 2005 年車款品質評比依舊亮麗,旗下車款:CTS、DeVille、Escalade EXT 都在各自級距的品質評比當中獲得前三名的漂亮成績,徹底顛覆消費者對於 Cadillac 是老黑頭車的刻板印象。

北美通用汽車品質副總裁 Kevin Williams 表示﹕「我們對今年的 J.D. Power 調查結果深感欣喜,特別是我們的製造廠及表現突出的 Buick、Cadillac 和 HUMMER 品牌。我們在 Strategic Vision Total Quality Study 的品質報告中同樣成績傲人,被喻為業界翹楚;如今加上 J.D. Power 的結果,可謂再下一城,相得益彰。」

在 1999 年 Cadillac 建立家族設計基調— Art & Science 後,銳利的車體線條、後輪傳動的操駕樂趣、屢獲獎項的品質肯定,在在顯示 Cadillac 的創新科技與優越品質,已經讓雙 B 如坐針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