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豪華小型掀背車 Q30,於 2018 年 4 月推出新年式車型,新車取消原有豪華款、入門車型改為菁英款,售價 137 萬元。車色除了原有 7 色以外,再度新增新色北極銀,提供車主多樣化的選擇。

Q30 車色除了原有 7 色以外,再度新增新色北極銀,提供車主多樣化的選擇。

2018 年式車型最大的改變就是取消了原有的豪華款,改為更加入門的菁英版。至於配備上最主要是相較於豪華款少了 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以及座椅從原有的全皮椅改為皮布混織座椅,售價則從原有的 139 萬元降至 137 萬元,提供更入門的選擇。

2018 年式車型最大的改變就是取消了原有的豪華款,改為更加入門的菁英版。
廣  告

另外 2018 年式 Q30 除了原有的晨曦白、銀雪灰、琥珀金、星夜黑、罌粟紅、曜金黑、古銅棕 7 色以外,再度新增了車色北極銀,讓本身設定就較為年輕化的 Q30,可以擁有更多樣的選擇。

至於其他包括 Infiniti Intouch 系統搭配 7 吋觸控螢幕、雙區恆溫空調、I-Key 智慧鑰匙,與 2017 年式所新增的 Push Start 啟動按鈕,都仍然是標準配備。在安全配備上,包含全車系標配 7 氣囊、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給予完善的安全防護;另外像是 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IPA 主動停車輔助等、DCA 車距控制輔助系統、IBA 智慧型煞車輔助系統、AVM 環景顯影系統、原廠中文導航與全景式玻璃天窗,則屬於風尚版與 Sport 版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