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Pad 設計團隊,拿下了加州設計挑戰賽的最大獎。

伴隨著洛杉磯車展所舉行的加州設計挑戰賽(California Design Challenge),日前公佈了最後的優勝概念車;該獎項最後由以可移動的城市閣樓為設計初衷的 GM 集團旗下概念車,GMC Pad 打敗眾家對手,獲得了這項殊榮;這部在設計上充滿了南加州風味的概念車,更將大多數人對於溫暖小窩的渴望都裝載於其中。

充滿南加州風味的 GMC Pad,將大多數人對於溫暖小窩的渴望都裝載於其中。

以車為家

採用柴油電力 hybrid 系統的 GMC Pad,讓駕駛人能夠不用擔心空氣污染的問題,隨心所欲的以車為家;既然要把車視為行動居所,解決民生方面的需求自然成為一大課題,GMC Pad 車內可以儲存足供一週甚至近月用量的油料以及用水;除此之外,車內各項娛樂設備也一應具全,包括電視,衛星收音機以及無限上網等都能夠隨時滿足車內成員各式需求;另外 GM 集團引以為傲的 OnStar 衛星定位系統,也能適時給予四海遨遊時的安全保障。

GMC Pad 的後艙設計,讓人有如置身行動夜店,隨時輕鬆享用一頓豐盛的星光佳餚,將所有的壓力全都拋諸腦後。

行動夜店

當然以加州大冒險為主軸的此次設計大賽,絕對不能缺少了創新的成分,在 GMC Pad 的後艙設計,更可說是此車的重點所在,不但可以隨時變身為行動廚房,使用全套的 Thermador 廚具準備美食,車內獨特的照明與採光設計,充滿前衛現代的視覺感受,更讓人有如置身行動夜店,隨時輕鬆享用一頓豐盛的星光佳餚,將所有的壓力全都拋諸腦後。

相信在越來越多汽車廠商在加州成立了設計中心,使得當地成為汽車設計重鎮之下,類似加州設計挑戰賽這樣的活動舉辦,不但具有相當大的象徵意義,更能夠激發出許多令人驚艷的設計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