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富豪汽車 2005「Love My Volvo 模型車彩繪比賽」,從 2005 年 9 月開始至 11 月底的報名期間,共有來自全國各地超過 1,500 個家庭熱情參與,而每件作品都是經由親子共同發揮靈感與巧思,將屬於孩童的無限的創意盡情揮灑於限量的 Volvo 陶瓷模型車上。

這些優異的作品經由專業的美術老師及藝術專家們,就創意表現、美術構圖、作品完整度的評分標準下,經過一個多月的評審及層層篩選,最後 12 位優秀的作品終於出爐,台灣富豪汽車特別在 Zoo Mall 水月廣場舉辦頒獎典禮。

台灣富豪汽車特別在 Zoo Mall 水月廣場,舉辦 2005「Love My Volvo 模型車彩繪比賽」頒獎典禮。

親子互動

成立至今四年多的台灣富豪汽車對親子間的互動關係非常重視,因此常積極舉辦各種增進親子間互動的活動,例如:於 2003 年與雲門舞集合作的「生活律動舞蹈教室」及與朱宗慶打擊樂團二團「躍動打擊樂團」合作的小小藝術家粉樂營等活動;而 2004 年首次舉辦的 Love My Volvo 兒童繪畫比賽,更是獲得極大的迴響與好評,因此在 2005 年台灣富豪汽車更推出 Love My Volvo 彩繪模型車比賽,為車主家庭量身打造親子活動。

此次比賽的得獎作品,也將巡迴全省 Volvo 展示中心,讓賞車的民眾或車主們可以在展示中心內欣賞小朋友精心彩繪的優秀作品。

迴響熱烈

歷時三個月的「Love My Volvo 模型車彩繪比賽」,共有 1,500 多個家庭熱情參與,共回收了 835 件作品參加角逐,初選入圍了 180 個作品,再由 180 件優異作品中複選出 60 件,最後在美術專業人士的決選下,12 位小朋友的優異創作終於誕生,優勝者除可獲得獎學金三千元、Volvo 維修禮券一萬元及紀念獎牌乙座外,其作品也將巡迴全省 Volvo 展示中心,讓賞車的民眾或車主們可以在展示中心內欣賞小朋友精心彩繪的優秀作品。

活動現場也邀請到了小朋友們心中的偶像水蜜桃姐姐,一起共度了難忘的美好時光。

台灣富豪汽車更貼心的為這次參與此次項活動的所有大朋友與小朋友們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活動現場除了台灣富豪汽車總裁貝旭瀚親臨現場與各位小朋友一起同樂之外,還邀請到小朋友們的偶像水蜜桃姐姐,以及知名兒童節目主持人 Henry 哥哥一起共度了難忘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