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音樂是跨越種族、國藉界限的傳播媒介,那麼愛與關懷就是突破心靈藩蘺的共同語言。2006 年 5 月開始,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將贊助旅外華裔天才鋼琴家陳瑞斌先生,於全省北、中、南區連續舉辦四場慈善音樂活動,除了為台灣樂迷帶來最精采的音樂饗宴,同時將捐贈部份門票作為慈善用途,期盼將陶冶心靈的音樂,遠播為關懷社會的力量。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除了在物質上提供最頂級的 BMW 品牌汽車之外,在精神上也以提供最好的心靈食糧給社會大眾作為企業經營的理念。本次隆重邀請這位享譽國際的樂壇巨擘陳瑞斌先生來台演出,目的之一是期盼能透過藝文活動的贊助,來提昇整體社會的人文內涵層次,同時以實際行動表示對本土音樂家的支持;再者,汎德公司更將邀請弱勢團體及清寒學童參與這場盛會,將音樂教育向下紮根,並為社會略盡綿薄之力。汎德公司唐榮椿董事長表示:「2006 年我們即將舉辦的汎德 BMW Care-鋼琴大師陳瑞斌 Rueibin Chen 慈善音樂會,兼具了「藝文推廣」與「社會關懷」的雙重意義,更希望能藉此活動鼓勵表現優異的台灣藝術工作者,樹立企業投身於社會公益之風氣!」

2006 年 5 月開始,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將贊助旅外華裔天才鋼琴家陳瑞斌先生,於全省北、中、南區連續舉辦四場慈善音樂活動,除了為台灣樂迷帶來最精采的音樂饗宴,同時將捐贈部份門票作為慈善用途。

斐然成就 源自熱情與專注

旅外華裔鋼琴家陳瑞斌先生,出生於台灣台南,年幼即嶄露過人的音樂才華,13 歲離鄉負笈到奧地利求學,不僅成為貝多芬之第 5 代嫡傳弟子,並為拉赫曼尼諾夫、華沙蕭邦、魯賓斯坦、貝多芬等 18 項國際鋼琴大賽得主,目前更在全球各地應邀巡迴演出。這位深藏著藝術靈魂的音樂家,曾被新蘇黎世日報譽為「樂壇每隔 20 年才會出現的天才音樂家」,並突破體力與演奏技巧的極限—創下連演二場拉赫曼尼諾夫整套鋼琴協奏曲的世界紀錄,迄今尚未有其他演奏家能企及此項成就!

這位在世界各地倍受推崇的天才音樂家在汎德公司的力邀之下,特別在世界巡迴演奏行程中撥空返台演出,不僅一嚮國內樂迷親臨大師的現場魅力之夙願,並承諾帶給台灣朋友們不同凡響的大師饗宴;若欲得知演唱會的詳細資訊,或是想親自購票聆賞,歡迎洽詢 02 2341 9898 年代購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