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豔的赤紅結合冷黑的鋁圈,讓 Golf GTI 30 週年紀念版展現熱血與冷靜的紅黑雙色性格。

熱愛 Golf 的車迷有眼福囉,Volkswagen 於近日對外發表 Golf GTI 30 週年紀念版,並將這份賀禮於 5 月 21 日當天,獻給由歐洲各地聚集至德國 Veltins Arena 球場的所有 Golf 死忠車迷,以慶祝 Golf GTI 問世 30 週年!

為了展現 Golf GTI 的鋼砲熱血精神,Volkswagen 為 30 週年紀念版裝上一顆 2.0 升 FSI 引擎,可輕鬆輸出充沛的 230 匹馬力,較 Golf GTI 25 週年紀念版 1.8 升渦輪增壓引擎的 180 匹馬力,足足增加 50 匹馬力,不僅代表 GTI 不同世代產品的精進,亦讓車主更能盡享吞食路面的快感!

廣  告

同車色套件,融合更佳

Volkswagen 表示,此次曝光的 Golf GTI 30 週年紀念版,已經相當接近量產市售版本,屆時新車將配備紀念版專屬的套件。由目前掌握的廠照看來,主要的特點包括獨特的黑色 18 吋五幅動感鋁圈,讓 GTI 30 週年紀念版的足下殺氣,硬是要得!而改採和車身同色的前後保險桿與側裙,則運用刻意低伸的動感設計,讓運動外觀的融合度較 Golf GTI 更為優異!

後保險桿運用刻意低伸的動感設計,讓紀念版的視覺感受更加順暢!

內裝則運用皮布混搭的賽車桶椅,並以細膩的手法在椅面繡上鑽石菱紋,適當地襯托出座艙質感。至於在營造最佳的操控氣氛上,真皮方向盤精巧地縫上火熱紅線並嵌上 GTI 徽飾,就連近似高爾夫球造型的排擋桿頭亦全數奉上,讓所有車迷在跨過鑲嵌有「Edition 30」紀念字樣的門檻後,能徹底進入 Golf GTI 的精神聖殿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