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和圓石灘公司(Pebble Beach Company)的合作關係,日系高級車品牌 Lexus 即將要第四度推出以此為名的 SC Pebble Beach 版本的特式車,以旗下深具魅力的 SC 430 硬頂敞篷車為基礎,在外觀上施以新的車色,並增加了不少亮眼的配件,而車內也換上了許多專屬飾徽,展現出與眾不同的視覺感受。

稱為 Starfire Pearl 的珍珠光澤的乳白色塗裝,讓 SC Pebble Beach 版本特式車在炎炎夏日看來頗為清爽。

第四度推出的 SC Pebble Beach 版本特式車,在外觀上將以稱為 Starfire Pearl 的珍珠光澤的乳白色塗裝,在炎炎夏日看來頗為清爽,而在車胎部份,也換上了典雅與動感兼具的 18 吋鋁圈,而身為敞篷車型,為了維持開蓬之後整體的視覺美感,SC Pebble Beach 版本特式車在內裝部份也同樣沒有忽略。

柿紅色的皮革包覆,搭配黑眼楓木飾版,讓車內魅力不輸外觀,而地毯上以及排檔桿後方的專屬飾徽,更是與眾不同的身分表徵。

柿紅色的皮革包覆,搭配黑眼楓木飾版,讓內裝成了優美外型的延伸,大大提升了開蓬之後的魅力指數;除此之外,在車外葉子板,以及車內地毯和排檔桿後方等處,也都配上了 Pebble Beach 的專屬飾徽,展現出與眾不同的身分表徵,另外由前置式六片裝音響主機,以及 Mark Levinson 頂級系統所播放的優美樂音,更是讓人捨不得下車的迷人配備。

廣  告

時尚新寵

雖然在車輛的機械結構部份,SC Pebble Beach 版本特式車並未多做更動,但和其他 07 年式的 SC 車系相同,都新增了雙前座膝部氣囊配備,再加上原先即已充沛的動力表現,以及 25 秒內開闔的硬頂設計,都是其不變的吸引力;預計將會在 8 月 18 日 Lexus 在 Pebble Beach 舉辦的活動中首次亮相的 SC Pebble Beach 版本特式車,限量 400 部的配額,相信將會成為不少多金買家追求的時尚新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