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高性能 Hybrid 的具體化身,讓 Lexus GS450h 成為英國警察的首選新歡。

英國警察對於汽車環保科技的高度興趣,確實引人矚目。除了即將於今年 9 月初引進國內的 Lexus RX400h,已在去年 8 月歸入漢普郡(Hampshire)警察麾下外,英國警察現在更將目光轉移到 Lexus 最新推出的高性能 Hybrid 車款-GS 450h,讓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警察能擁有這款環保性能座駕。

廣  告

強悍運動性與環保節能表現

Hybrid 系統綜合輸出可達到 341 匹。

當然,Lexus GS 450h 能獲得英國警察青睞,絕非僅因其擁有 Lexus 豪華房車的品牌,身為世界首輛 Hybrid 豪華房車,更是首創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純種 Hybrid 運動房車;高輸出的 3.5 升 V6 引擎與電動馬達,讓綜合動力輸出達到 341 匹馬力的 GS 450h,以 0-100km/h 加速 6 秒內的強悍性能,成為打擊犯罪的最佳利器。甚至,Hybrid 系統的純電巡航模式,亦可在特殊狀況,支援警察進行無聲前進,以達到出奇不意的功效。

另外值得英國警察一提的,肯定是 GS 450h 優異的環保節能表現,當 GS 450h 繳出接近 V8 汽油引擎車款的動力性能時,綜合油耗數據僅 15.2km/L,二氧化碳的排放值亦僅達 186g/km,讓 GS 450h 成為一款能跑少吃草的警車,對於每年需要龐大油費開銷的英國警察,間接提供另一項節能新選擇。

Hybrid 日益成熟,滿足專業領域需求

英國警察表示,未來配置的 GS 450h 將在路上擔任各項警察勤務,以延續英國對於運用環保 Hybrid 車款的試驗計畫,另一方面,由於 GS 450h 的高性能 Hybrid 產品定位,相信對於警察勤務將更能勝任。

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需 6 秒內與優異油耗表現,以及具備靜音效果的純電巡航模式,GS450h 展現 Hybrid 車款日益強化的產品實力。

對於又有一款 Hybrid 產品受到英國警察採用,Lexus 方面表示對此發展感到非常樂觀,證明當 Hybrid 技術逐漸成熟之後,高性能車款將越能滿足專業領域的消費者所青睞,因此,包括現今的 RX400h 與 GS 450h 之外,預計在 2007 年導入英國的 Hybrid 旗艦車款-LS 600h,亦將增加 Lexus Hybrid 產品線的競爭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