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4 月份的腳步逼近,國產車市也顯得蠢蠢欲動:諸如新一代 Honda Accord 和 Ford Mondeo 等重量級產品皆預計在 4 月份登場;此外 Mitsubishi Outlander 也是來勢洶洶,瞄準國產 SUV 的市場大餅。而在 U-CAR 揭露國產化 Outlander 的配備諸元後,我們也來關心國外 Outlander 的相關消息。

近期英英國 Lancashire 郡地區警局,挑選歐規 Mitsubishi Oultander 四驅車型以作為鄉間巡邏警車之用。

近期英國 Lancashire 郡地區警局選購新一代歐規 Oultander 四驅車型,以更替原本已達汰換年限的老舊車款。基於在各式氣候情況下,以及越野路段以及鄉間郊區道路等駕駛環境所需,Lancashire 警局首批採購了四輛 Oultander,以作為鄉間巡邏警車之用。

Lancashire 警局車隊暨運輸主任 Chris Malkin 表示,考量到使用成本和對環境的影響,Outlander 在油耗和 CO2 排放量上的優異水準使其獲得 Lancashire 警局的青睞。此外 Outlnader 在性能和操控上的表現,以及配備和價格上的優勢,也讓負責採購的職員相當滿意。

廣  告

購入的 Outlander 將由 Lancashire 警局依警用規格加以改造:包括塗裝、警笛、Mobile Data Terminal 可攜式數據終端機、TETRA 泛歐中繼無線電系統和警示燈組等都將加裝其上。此外主動式穩定系統和循跡控制系統等安全配備,也將提供警員在巡邏或追緝時最佳的安全後盾。此外 Lancashire 警局的車輛保修單位,也完成 Mitusishi 原廠的保養維修訓練,以勝任 Outlander 後續的後勤維修事宜。

除了性能、油耗和使用成本的考量,Outlander 在安全配備上的水平,也是其雀屏中選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