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近期釋出全新車款 X Prologue 的專屬網站預告,新車預計將在 2021 年 3 月 17 日於全球線上首演,但除了 X Prologue 車名及部分車頭照片外,Toyota 並未釋出關於新車的資訊,亦讓車迷們具備了更高度的好奇心。

Toyota 釋出全新車款 X Prologue 專屬網站預告,新車預計將在 2021 年 3 月 17 日於全球線上首演,外媒推估此款將是 Toyota 預告將推出的全新電動休旅產品。

不過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X Prologue 極有可能會是 Toyota 全新的純電運動休旅產品,但尚未確認將會以概念車或是量產車的身分登場。事實上,Toyota 在 2019 年便宣布與 Subaru 共同開發全新的電動車專用平臺 e-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其具備高度的變化可能性,其中包含了長度、寬度、高度及軸距等,並可採用前輪驅動、後輪驅動及四輪驅動等,可對應 C-Segment 和 D-Segment 級距的房車和 SUV,同時也將適用於其它延伸車型。而 X Prologue 預計則是以 e-TNGA 電動車專用平臺所打造出的首款作品。

Toyota 在 2019 年宣布與 Subaru 共同開發全新的電動車專用平臺 e-TNGA 模組化底盤,其具備高度變化可能性,其中包含長度、寬度、高度及軸距等,並可採用前輪驅動、後輪驅動及四輪驅動等,可對應多種級距房車和 SUV 車型。
廣  告
Toyota 於 2019 年即預告將於 2021 年在歐洲市場推出純電運動休旅車款,且接續在 2020 年註冊 BZ 系列車型商標,X Prologue 有高度的可能性,將是此款純電休旅車款的前導概念。

且根據 2020 年底外媒所揭示的訊息顯示,Toyota 於 2020 年註冊 BZ 系列車型商標,其中包含了 BZ1~BZ5,極有可能將會是 Toyota 用於全新電動車的產品名稱,其代表的是 Beyond Zero,會否將是未來 X Prologue 的量產車型名稱,亦值得後續觀察,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