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 2020 年 4 月首發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車產品 Yaris Cross ,繼 2020 年 8 月率先於日本市場推出後 ,原廠亦在近期預告歐規車型將在 2021 年第 2 季初開放新車受訂,並在 9 月正式發表,且將首度帶來強調越野風格的 Adventure 以及 Premiere 首發版車型,其中 Premiere 首發版僅提供上市首年預定販售。

Toyota 在 2020 年 4 月首發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車產品 Yaris Cross ,原廠預告歐規車型將在 2021 年第 2 季初開放受訂,9 月正式發表,將首度推出強調越野風格的 Adventure 以及 Premiere 首發版車型。

歐規 Yaris Cross Adventure 車型在延續基礎的外觀設定下,外觀除了具備銀色車頂架配置,前保桿及後保桿下方皆追加了銀色護板的設定,同時在前保桿進氣柵口亦具備銀色飾板,足下並採用深灰色塗裝的 18 吋鋁圈。內裝配置上,Yaris Cross Adventure 車型則是以黑色鋼琴飾板、黑色頂篷以及特殊的金色飾條,彰顯內裝設計細節上的特色。

歐規 Yaris Cross Adventure 外觀在前保桿及後保桿下方皆追加銀色護板,同時在前保桿進氣柵口亦具備銀色飾板,藉此強調越野風格。
Yaris Cross Adventure 內裝則是以黑色鋼琴飾板、黑色頂篷以及特殊的金色飾條,彰顯設計細節特色。
廣  告
Premiere 首發版車型以 Adventure 車型為基礎,進一步追加皮質座椅、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抬頭顯示器、雙色外觀及 18 吋雙色鋁圈,僅在新車上市首年販售。

至於僅在新車上市首年推出的 Premiere 首發版車型,則是以 Adventure 車型為基礎,進一步追加皮質座椅、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抬頭顯示器以及雙色外觀列為車型標配,具備了更為出色的車型配備設定。另外在動力配置上,歐規 Yaris Cross 則預計搭載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搭配 AWD-i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提供兼具節能與多元路面對應的動力及底盤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