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台灣特斯拉發布的最新消息,Tesla 繼 2021 年初達成破萬名臺灣車主的里程碑後, Model 3 截至第一季,預計可突破 1,200 輛掛牌。其中,本季首次推出的限量 Model 3 Long Range 白色內裝版本廣受好評,因此台灣特斯拉將於第二季再度開放現車供下訂。

此外,Tesla 也宣布將於近期新增位於「桃園龜山」與「高雄路竹」兩座超充站點,將使全臺超級充電站總數達 28 座。

本季首次推出的限量 Model 3 Long Range 白色內裝版本廣受好評,因此台灣特斯拉將於第二季再度開放現車供下訂。

Tesla Model 3 原先主要僅提供黑色內裝的單一設定,不過在台灣特斯拉針對國內最熱銷的 Long Range 白色內裝版本後,獲得許多消費者好評,除了不同於黑色模樣的時尚前衛感,準耐用度與抗汙科技材質打造的座椅,也讓車主更易於日常整理,因此在第一季結束前已全數售罄。

對此,Tesla 表示會於第二季再度開放限量白色內裝版本 Model 3,消費者可前往全臺 Tesla Center 與體驗店向車主顧問團隊洽詢。

廣  告

至於 Tesla 目前在國內積極佈建的超級充電站,已於 3 月分開放全新「新北土城日月光廣場超級充電站」與「南投草屯超級充電站」兩座站點,同時 Tesla 也擴建原有的「苗栗銅鑼科學園區超級充電站」至 12 個超級充電座,以滿足該地區的車輛需求,使該站其成為目前全臺最大超級充電站。

如今,Tesla 也宣布將於近期新增位於「桃園龜山」與「高雄路竹」兩座站點,如此一來全臺超級充電站總數將達 28 座,提供車主日常通勤與長途旅行時更多站點的充電選擇。

Tesla V3 超級充電技術最快 5 分鐘可達 120 公里續航力。台灣特斯拉也將於近期新增位於「桃園龜山」與「高雄路竹」兩座站點,如此一來全臺超級充電站總數將達 28 座,提供車主日常通勤與長途旅行時更多站點的充電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