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5 月 11 日起,德國高級車品牌 Audi 將於台北小巨蛋全世界第一大的 180 度廣角 LED 天幕,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形象廣告片首播。

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的小巨蛋,自落成後即成為台北市民休閒娛樂的新地標,而其所擁有全世界第一大的 180 度廣角 LED 天幕,更成為民眾行經南京東路、敦化北路一帶的視覺焦點,從 5 月 11 日起,德國高級車品牌 Audi 也將於此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形象廣告片首播,並同時於小巨蛋前廣場舉辦新車展示。

廣  告

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表示,為了要展現靈活創新的行銷手法,此次將首開台灣產業先例,選擇在小巨蛋舉行大型的天幕播放及戶外展車活動,斥資千萬以 Live show 的方式熱力播送 Audi 各種車款的不同帥勁面貌;除了希望展現 Audi 汽車旺盛的品牌氣勢外,也能夠傳達「創新性能、永無極限」品牌精神。而預計在小巨蛋一個月展車所帶動週邊的人潮,預計將有 1,296 萬人次。

在活動期間,每週一至每週四在小巨蛋廣場,將可欣賞到屢屢獲獎的 Audi A3、A4、A6 等車款,以及經典時尚的 TT 跑車。

而總代理也表示,之所以選擇小巨蛋舉辦這樣別具意義的活動,是因為其天幕鋁合金結構的運用,正與 Audi 車身輕量化鋁合金技術打造的科技感相呼應;在活動期間,每週一至每週四在小巨蛋廣場,將可欣賞到屢屢獲獎的 Audi A3、A4、A6 等車款,以及經典時尚的 TT 跑車,而 5 月 18 日的 TDI power 利曼週、5 月 25 日的 TT 時尚風情週,以及 6 月 1 日的 Q7 LSUV 頂級休旅饗宴週等特別活動,精心設計的內容,將帶給參加者一次次難忘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