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 時尚週,主打 TT 經典跑車、電音 DJ 秀及名模佳人。

以「創新性能、永無極限」為品牌精神的 Audi 汽車,斥資千萬地將創新的精神帶入了小巨蛋的展車活動,流線飛舞的形象廣告片,演繹著馬力、性能、活力、美學與永無止盡的創新精神,上週末登場的 Audi TT 時尚週則以經典跑車、電音 DJ 秀及名模佳人,營造了科技感又浪漫的戶外 lounge 氣氛,演繹全新 TT 動力時尚。

廣  告

TT 吹起 Lounge 風,Audi Q7 Villa 隨後登場

太古利奔汽車總裁林欽松表示,繼 TDI 車系 Audi A3 2.0TDI、A4 2.0TDI、A6 3.0TDI、Q7 3.0TDI 以柴油引擎系列,為巨蛋週末車展打頭陣外,緊接著於 5 月 25 日登場的 Audi TT 時尚週,除了現場展示 TT 各種風情,在知名電音 DJ 劉軒及劇場專業燈光團隊的燈光效果營造下,更突破業界先例,將夜店的氣氛拉到戶外,以戶外 lounge bar 為主題增添跑車雅痞情調。而為 TT 跑車特別調製的 TT 特調飲料也供民眾無限暢飲,以市面上從未出現過的新滋味與浪漫氛圍,讓戶外的 lounge 之夜帶出美麗而感性的味道。

藉由時尚風格濃烈的 TT 大手筆演出,戶外的 lounge 之夜帶出美麗而感性的味道。

小巨蛋的展車除了展現 Audi 汽車旺盛的品牌氣勢,也再度傳達 Audi 的品牌精神。總代理表示,5 月 25 日至 6 月 1 日止,除了可以在小巨蛋看到 TT 車款的經典跑車風情外,太古汽車特別加碼舉辦 5 月 25 日及 5 月 26 日的 TT lounge 之夜,從 pm5:00~10:00 以靚車電音風靡時尚圈。另外,6 月 1 至 6 月 10 日即將舉辦的 Audi Q7 Villa 頂級休閒週,也將以 Villa 風情,情調咖啡、輕爵士樂 live 演出,演繹休旅車的大器及頂級渡假氣氛。